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勞倫·赫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勞倫·赫頓(Lauren Hutton)for ELLE

勞倫·赫頓Mary Laurence Lauren Hutton,1943年11月17日–)Lauren Hutton美國模特演員。Hutton在美國南部長大,在成年早期搬遷到紐約市,開始了模特生涯。雖然她最初被代理人解僱,因為她的牙齒有一個標誌性的缺口,但赫頓在1973年與露華濃簽訂了一份模特合同,當時這是造型行業歷史上最大的合同。

在她的職業生涯中,赫頓曾擔任過模特和演員,並於1968年在體育劇「 紙獅子」中首次亮相,與艾倫·阿爾達相對。她還在The Gambler(1974)和American Gigolo(1980)中扮演了核心角色,後來又出現在網絡系列Paper Dolls和Nip / Tuck的電視上。

Hutton繼續為七十年代做模特,出現在H&M,Lord和Taylor以及Alexander Wang的眾多廣告活動中,並在Tom Ford 2012春季系列的秀場上以及2016 年紐約Bottega Veneta的表演中表演時裝週。

Diana Vreeland是生命中的貴人

勞倫·赫頓(Lauren Hutton)是第12代南方人,在佛羅里達大沼澤地(Florida Everglades)長大。在十幾歲的時候,她曾在紐約的花花公子俱樂部和新奧爾良的Al Hirt爵士俱樂部工作過。她最終遇見了Diana Vreeland並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後者將她送到了Richard Avedon。她將繼續在1966年到1975年期間預訂超過25個封面,並繼續擔任演員,並與Richard Gere一起主演美國舞男。[1]

視頻

H&M 2016秋季系列宣傳大使 Lauren Hutton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