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祖安·史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Joan Smalls)
前往: 導覽搜尋
瓊·斯莫斯

祖安·史摩

Joan Smalls;1988年7月11日),別名 瓊·斯莫斯(Joan Smalls)是一位波多黎各超級名模。她是高級時裝品牌:Chanel、Calvin Klein Jeans、Gucci的代言人。祖安上過Vogue Italia、W及V等雜誌封面或內頁,也有參與Givenchy、Balmain、Stella McCartney等着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2012年起,她正式接任勞拉·斯通,在Models.com封后成為眾模之首,亦是繼莉雅·琦比德的第二位黑人眾模之首。

人物經歷

瓊·斯莫斯(Joan Smalls) [1]在2011春夏時裝周中表現搶眼,憑藉為YSL擔任開場麻豆,為迪奧(Dior) 、高緹耶(Jean Paul Gaultier) 擔任閉場麻豆,成為上升勢頭極為強勁的黑人模特。時裝周過後,在最新的全球TOP 50 Models排行榜上,瓊·斯莫斯(Joan Smalls) 的排名上升到第1位 (截止到2013年3月),成為繼夏奈爾·伊曼(Chanel Iman) 後又一枚值得關注的黑人超模。瓊·斯莫斯(Joan Smalls) 修長的美腿、溫柔的棕色雙眸和微微撅起的性感雙唇令人過目難忘。

瓊·斯莫斯(Joan Smalls) 1988年出生于波多黎各,2007年與Elite模特經紀公司簽約。隨後瓊·斯莫斯(Joan Smalls) 受到了寶姿1961 (Ports 1961) 品牌的青睞,為寶姿1961(Ports 1961) 2008春季女裝秀擔任閉場麻豆,並被選為該品牌2008年度代言人。2008年2月,瓊·斯莫斯(Joan Smalls) 首次登上《Cosmopolitan》雜誌的時尚大片,並出演了歌手瑞奇·馬丁(Ricky Martin) 的MV《Its Alright》。2009年,瓊·斯莫斯(Joan Smalls) 離開Elite,與IMG經紀公司簽約。2010年1月,瓊·斯莫斯(Joan Smalls) 的模特事業迎來了新的突破:為紀梵希 (Givenchy) 春季高級定製秀擔任麻豆。在2010秋冬時裝周中,瓊·斯莫斯(Joan Smalls) 出現在安娜蘇(Anna Sui) 、古馳 (Gucci) 、博柏利(Burberry)、普拉達(Prada) 、聖羅蘭(YSL)、瓦倫蒂諾 (Valentino) 等品牌的秀場上。2010年7月,瓊·斯莫斯(Joan Smalls) 又為紀梵希 (Givenchy) 、迪奧(Dior) 和高緹耶(Jean Paul Gaultier) 的高級定製秀擔任麻豆。

瓊·斯莫斯 (Joan Smalls) 曾多次登上《Vogue》雜誌的時尚大片,並被《Vogue》美國版資深編輯Andre Leon Talley選為2010年的「Rising Star」。古琦 (Gucci) 和紀梵希 (Givenchy) 兩大品牌也非常欣賞瓊·斯莫斯(Joan Smalls) ,讓她擔任古琦 (Gucci) 2010早秋系列女裝的代言人和紀梵希 (Givenchy) 2010秋冬的廣告面孔 。而海報網編編預計,在2011春夏時裝周之後,瓊·斯莫斯(Joan Smalls)還將斬獲更多的廣告代言機會。

除了擁有一張氣質成熟完美的臉和為T台而生的筆直雙腿,瓊·斯莫斯(Joan Smalls) 的個人着裝風格也很值得誇耀,秀場之外,她的身影成為街拍博主們最愛追逐的對象。

2010年底至2011年初,瓊·斯莫斯(Joan Smalls) 繼續發力,憑藉着代言蓋璞 (Gap) 2010秋冬Holiday系列、演繹古琦 (Gucci) 2011春夏廣告等出色戰績,瓊·斯莫斯 (Joan Smalls) 在TOP 50 Models排行榜上的排名已經躥升至第1位! (截止到2012年9月)!

2015年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賺錢超模榜單」以年收入550萬美元排行第七名。

視頻

風尚潮視覺 超模瓊斯莫斯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


參考資料

  1. Joan Smalls,海報時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