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吉·哈迪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吉吉·哈蒂德)
前往: 導覽搜尋
吉吉·哈迪德
女演員
原文名 Gigi Hadid
民族 巴勒斯坦,荷蘭
出生 (1995-04-23) 1995年4月23日(28歲)
美國
職業 模特,演員
經紀公司 IMG經紀公司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1995年4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州馬利布,美國新生代模特和電視名人。 2014年,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被《體育畫報》評為模特新秀之一。吉吉·哈迪德曾因為母親Yolanda Foster在美國真人秀節目《比弗利嬌妻》中亮相。作為模特,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很早就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她曾登上過《Vogue》、《VMAN》、《Elle》、《Grazia》等知名雜誌,也是Guess廣告中常見的模特面孔。


早年經歷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1995年4月23日生於美國加利佛尼亞州馬利布 ,父親Mohamed Hadid是一名地產開發商,母親Yolanda Foster曾是一名模特。母親和父親離婚後嫁給美國著名音樂人David Foster,David Foster成為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的繼父。另外,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還有個妹妹Bella和弟弟Anwar。

高中時,吉吉·哈迪德曾是學校排球隊隊長,還是一名騎手。2013年,她去到紐約上大學,主修犯罪心理學,同時在紐約開始拓展的自己的模特事業。 [1]

演藝經歷

2011年吉吉·哈迪德成為IMG Models公司的簽約模特。[2]

2012年,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出現在Guess的廣告片中。

2014年2月,她在紐約時裝周的Desigual秀場首次登台。 在科迪·辛普森2014年4月14號發行的MV中扮演他的情人。 同年7月15日,她和模特演員Patrick Schwarzenegger主演Tom Ford秋冬季Eyewear廣告大片。

2014年,她登上了《Galore》,《CR Fashion Book》的雜誌封面[3]。同時,因為母親Yolanda Foster出演了美國真人秀節目《比弗利嬌妻》,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在節目中也有亮相,她還為紐約梅塞德斯時裝周的Marc JacobsS/S 15,倫敦時裝周的GilesS/S 15 RTW和巴黎時裝周的Jean Paul GaultierSS15 last RTW Show,Sonia RykielSS15 andChanelSS15走秀。

2015年,著名化妝品牌美寶蓮Maybelline宣布,90後超模新秀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成為該品牌2015年最新代言人,[4] 並參演歌手Taylor Swift的MV《Bad Blood》。

吉吉·哈迪德寫真

個人生活

家庭

父親Mohamed Hadid是一名地產開發商,母親Yolanda Foster曾是一荷蘭名模特。母親和父親離婚後嫁給美國著名音樂人David Foster,David Foster成為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的繼父。另外,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還有妹妹Bella和弟弟Anwar。

圈中好友

吉吉·哈迪德圈中的好友有肯達爾·詹娜(Kendall Jenner),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賽琳娜·戈麥茲(Selena Gomez)等。

感情

吉吉·哈迪德曾與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交往,但最終在2015年5月分手。 [5]

吉吉·哈迪德現與喬·喬納斯(Joe Jonas)傳出緋聞。

2015年11月,吉吉·哈迪德與歌手澤恩·馬利克(Zayn Malik)開始交往。[6]

2018年3月13日,吉吉·哈迪德與歌手澤恩·馬利克(Zayn Malik)宣布分手。[7]

吉吉·哈迪德與男友往日合影


主要作品

《Vogue》、《VMAN》、《Elle》、《Grazia》等

個人評價

在好萊塢最新的模特可塑性排名中,吉吉·哈迪德被列為第三位,地位僅次於肯達爾·詹娜(Kendall Jenner)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 [8]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