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密尔沃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密尔沃基英语:Milwaukee)是一座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县密歇根湖畔的城市,是该州最大的城市,也是密尔沃基县的县府所在。

威斯康辛州面积约140672平方千米,居全国第26位。位于美国中北部,夹在苏必利尔湖密歇根湖之间。1643年法国探险家让·尼克莱成为第一个到达这里的欧洲人。1763年归英国。1783年归属美国。1836年建边区。1848年加入联邦,成为美国第30个州。

密尔沃基位于威斯康辛州东南的密歇根湖畔,名称来自阿尔冈昆语。1846年建市。19世纪的移民中,以德国移民人数最多。他们建设了剧场音乐厅体育馆等等。很快本城以“社会主义”思想出了名,并被称为“德国的雅典”。20世纪,德国的影响逐渐减少[1]。本城成为全州最大的港口、工商中心及谷物市场

城市历史

原居民印第安人称“密尔洛—沃基”,意为“美丽的土地”。17世纪末法国人到此,进行毛皮交易。1818年建立白人定居点。1846年建市,大批欧洲人移入(德国人居多),商业日益繁荣,成为重要的小麦市场。1870年后工业逐渐兴起。城市腹地深入乳酪农业带,为州内主要的谷物、乳畜产品和木材集散地,全国最大的小牛肉加工中心之一。啤酒酿造为其特色工业,拥有全国4大啤酒厂中的3个,产量居国内首位,被称为美国“啤酒之都”[2]

发展

19世纪的移民中,以德国移民人数最多。这些德国人多是1848年反对独裁者统治革命失败后出走的难民。他们聪明能干、有新的文化知识政治方向,他们建设了剧场、音乐厅、体育馆等等。很快本城以“社会主义”思想出了名,并被称为“德国的雅典”。德国的影响随处可见,从幼儿园公立学校必须教授德文,到处是啤酒馆。20世纪后,德国的影响逐渐减少。本城成为全州最大的港口、工商中心及谷物市场。本市的发电设备生产居全国之首。目前城市中心已被摩天大楼占据,但不同的社区仍有独特的欧洲文化特点。

视频

密尔沃基 相关视频

回顾密尔沃基雄鹿2019-20赛季常规赛精彩集锦
我们一起去看,密尔沃基雄鹿训练营是怎么,训练的吧

参考文献

  1. 美国密尔沃基——有轨电车在北美的独特复兴方式 ,搜狐,2019-01-26
  2. 密尔沃基,美国旅游网,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