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郵政航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郵政航空英語:China Postal Airlines)是一家總部設於北京貨運航空公司

歷史

成立於1996年11月25日,並於1997年2月27日正式投入運營。採用「全夜航」集散模式,以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樞紐機場上海武漢為輔助中心,主要為中國郵政運送郵件及貨物。中國郵政航空中國郵政占有51%股權,而中國南方航空占有49%股權。2006年開始經營國際航線,開通韓國日本的航線。

2008年9月由中國郵政回購南方航空股份,改由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獨資控股[1]

公司概況

中國郵政航空公司,於1995年11月25日成立;1997年2月27日正式投入運營,是國內首家專營特快郵件和貨物運輸的航空公司。企業標識為EMS標誌,體現了立體、全方位的快速運輸目標,寓意真誠服務社會和對速度、安全的追求。於2002年6月由中國國家郵政局與中國南方航空公司重組併合資經營,由 國家郵政局持股51%,南方航空公司持股49%。2008年9月由中國國家郵政局回購南方航空股份,改由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獨資控股。主要從事國內航空貨郵運輸業務,及經批准的內地至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周邊國家的國際航空貨郵運輸業務。 郵政航空公司機隊以波音737全貨機為主,採用「全夜航」集散模式[2],形成了以南京為樞紐中心, 上海、武漢為輔助中心,連接國內外16個節點城市,形成覆蓋華北華東東北華中華南西南西北7個地區的集散式航線網絡,在國內304個城市間實 現EMS郵件「限時遞」以及「次日遞」和「次晨達」等業務品牌,形成了「人無我有,人有我優,領先一步」的競爭優勢,為中國郵政航空快速網提供了可靠的運 力支撐。

業務範圍

郵航以特有的專業貨機,承接國內國際貨運包機業務。憑藉在本行業長期建立的聯繫,我們能夠掌握當地機場數據,最新法規,做出最優的航線安排。我們向客戶提供綜合性的服務,包括重型和超大尺寸貨物、危險物品、活體動物、以及人道主義援助的相關物品等。我們能夠確保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低的成本滿足客戶的需求。

視頻

中國郵政航空 相關視頻

中國郵政航空公司宣傳片
中國郵政航空運行控制中心團支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