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京糖衣巧克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京糖衣巧克力》
圖片來自Wreadit銳誌

東京糖衣巧克力[1] [2] [3] ,(日語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英語:Tokyo Marble Chocolate),是2007年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為了紀念公司創立20周年,而和日本BMG唱片公司攜手推出的愛情動畫作品。

簡介

《東京糖衣巧克力》這部原創OVA,獲選為2008年第十二回日本文部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的作品。

《東京糖衣巧克力》的全部內容只有短短2集,講述的故事也很簡單,就是在戀愛中的兩人產生誤會和消除誤會的過程,不過有點巧妙的用了兩個角度詮釋同一件事情,分別是女生篇「期待再見面」(マタアイマショウ),和男生篇「全力少年」。

《東京糖衣巧克力》(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一個發生在東京塔下的愛情故事。故事的男主角女主角,千鶴~戀愛運不好的女孩;悠大~優柔寡斷膽小的男生,彼此心意無法傳達給對方…,因為是動漫所以加了一個元素~迷你,串起男女主角感情線的重要角色

這部動畫同時也是I.G自己培養出的動畫人塩谷直義作為監督的處女作。說起塩谷直義,留給大多數人的印象大概都是《心理測量者》(PSYCHO-PASS)系列的兩季TV動畫劇場版,雖然故事的發生時間同被設定在未來,不過一個是關於監視官和犯罪指數的科幻題材,一個卻是小清新的戀愛片,倒是很容易讓人有點意外這兩部動畫的監督居然出自一人。

劇組人員

主演人員

千鶴(チヅル)
配音員(聲優):水樹奈奈
「期待再見面」篇主角。悠大的戀人,於咖啡廳打工。
悠大(悠大
配音員:櫻井孝宏
「全力少年」篇主角。千鶴的戀人,心地善良但有氣無力。
迷你機器人(ミニロバ
配音員:岩田光央
美季(ミキ
配音員:井上麻里奈
悠大的前女友。
山田(山田
配音員:中村悠一
意外地撿到千鶴手機的少年。
高田前輩(高田先輩
配音員:SEAMO
「期待再見面」篇登場。千鶴的咖啡廳前輩。
拓也&新太(タクヤ&シンタ
配音員:岩田光央(兩者皆是)
「全力少年」篇登場。兩者皆為街角旁寵物店的小店員。

主題曲

演唱:SEAMO
  • 《全力少年》
演唱:Sukima Switch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