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聞週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聞周刊原圖鏈接


《新聞週刊》Newsweek)是一份在紐約出版,在美國加拿大發行的新聞類週刊。在美國,它是僅次於《時代》的週刊,當然有時它的廣告收入超過了後者。在發行量上,它超過了《美國新聞和世界報道》。在這三份期刊中,《新聞週刊》通常被視作觀點比《時代》更自由而比《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更保守。

最初《新聞週刊》的英語名字是「News-Week」,由托馬斯·J·C·馬丁於1933年2月17日創立。在這份創刊號的封面上印有有關那週的新聞的七張照片。1937年馬爾柯姆·米爾成為該刊主編及總裁,他將刊物的英語名字改成了現在的樣子,並加強了該刊文章的可讀性,以及引入了新的署名專欄和國際版面。隨着時間的流逝,《新聞週刊》已經發展為一個內容廣泛的全方位新聞類雜誌,其涵蓋範圍包括了從突發新聞到深度分析的各種內容。1961年華盛頓郵報公司將其收歸旗下。

根據2003年的統計數據,《新聞週刊》在全球有超過400萬的發行量,其中在全美為310萬。同時,它還出版波蘭西阿拉伯等多種語言版本,以及一份英語的國際刊物。

《新聞週刊》總部設在紐約,2003年在全球有22個分支機構。其中在美國國內9個,其餘分布在北京開普敦法蘭克福香港耶路撒冷倫敦墨西哥城莫斯科巴黎東京華沙等地。

2010年8月3日美國加州億萬富豪哈曼(Sidney Harman)買下《新聞週刊》(Newsweek)。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