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摩登保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摩登保鏢 圖片來源

摩登保鏢 是由許氏三兄弟,許冠文許冠英許冠傑合演的香港喜劇電影。

劇情簡介

影片主要講述保安主管與下屬性格不合,公司面臨盜賊洗劫時共同對付盜賊的故事。《摩登保鏢》堪稱最能體現許冠文導演和表演風格的作品之一,一如既往的自編自導自演,關注底層民眾生活,以喜劇的方式表達打工仔勞苦與樂觀的生活態度。他的作品總是能融入社會民眾,給人一種不俗套且能體現生活詼諧幽默的方式表達。影片取材於一起真實的盜劫事件,但故事重點卻並非案情本身,而是描寫保安人員的生活喜劇,其中雖然也涉及內地偷渡客、香港治安太差等社會問題,但卻僅僅是點到即止。[1]


演員表

視頻

摩登保鏢 精彩片段
摩登保鏢-學車課程

相關許氏電影作品

參考來源

  1. 我們懷念的經典-第一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影片《摩登保鏢》. kknews.cc. 2017-08-13 [2020-06-06]. 
  2. 摩登保鑣 (1981). 香港影庫. [2020-06-06].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