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鬼馬雙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鬼馬雙星圖片來源

鬼馬雙星 是由許氏三兄弟,許冠文許冠英許冠傑合演的香港喜劇電影。

劇情簡介

鬼馬雙星是香港70年代的典型武打搞笑片。許冠文飾演老千鄧國文, 是監獄常客,獄中無聊時,鄧國文經常會表演一些千術給同倉的犯人解悶。犯人劉俊傑(許冠傑飾)對國文的千術十分佩服,希望出獄後能和他一起合作。國文並沒有答應,因為老千一般都獨來獨往。兩人出獄後,俊傑組織了一幫老千和國文對賭,國文通過一早買通在場的舞女佩佩將他們擊敗。俊傑更加佩服國文,再次提出兩人合作。國文抵不住他的死纏爛打,終於應承了。兩人計劃向城中惡霸大哥全下手,為了籌集賭資,他們還參加了電視台的有獎遊戲,國文憑藉聰明的頭腦順利的贏下了獎金。和大哥全對賭的日子到了.... 。 [1]

基本資料

片名 鬼馬雙星
導演 許冠文
製片 鄒文懷
編劇 劉天賜, 許冠文, 鄧偉雄
音樂 鄭東漢, 顧嘉輝
攝影 西本正
剪接 張耀宗
服裝
動作特技

[2]

演員

視頻

許冠傑-鬼馬雙星 (1974) (lyrics sing along with Jyutping pronouncation)
許冠傑 - 雙星情歌( 鬼馬雙星 Movie MV)

參考來源

  1. 鬼馬雙星的劇情簡介. 豆瓣電影. [2020-06-20]. 
  2. 鬼馬雙星 的全部演職員. 豆瓣電影. [2020-06-20].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