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賣身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賣身契 是由許氏三兄弟,許冠文許冠英許冠傑合演的香港喜劇電影。

劇情簡介

志文(許冠文 飾)是電視台一名跑龍套,自認為很有才華,所以一直鬱鬱不得志。志文的弟弟志新(許冠英 飾)是一個天才發明家,最近他發明了一部笑彈機,能讓人大笑不止。正當志文得過且過之時,另外一家電視台請他去客竄一回主持,志文信心十足、帶著弟弟的新發明前往晚會現場,志文的賣力表演和笑彈機的威力令在場的所有人都大笑不已,節目的效果超過了預期。於是,這家電視台許諾高薪想挖志文過來。志文也十分想走,無奈自己和原來的電視台簽了8年的賣身契,如果違約將承擔巨額賠款。一個晚上,兄弟倆一起潛入了電視台的保險庫,想將賣身契偷回來。[1]


基本資料

片名 阿郎的故事
導演 許冠文
製片 鄒文懷
編劇 許冠文
音樂 許冠傑
攝影 劉滿棠
剪接 張耀宗
服裝
動作特技

[2]

演員

視頻

許冠傑 賣身契MV
[Trailer] 賣身契 (Contract, The) - HD Version

相關許氏電影作品

參考來源

  1. 賣身契. 豆瓣電影. [2020-06-03]. 
  2. 賣身契 的全部演職員. 豆瓣電影. [2020-06-20].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