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庫雅荷加谷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庫雅荷加谷國家公園原圖鏈接來自 央廣網 的圖片

庫雅荷加谷國家公園位於美國俄亥俄州北部的阿克隆和克利夫蘭之間。公園沿庫雅荷加河而建,致力於保護原生態自然景觀。園區面積20,339.22英畝,由國家公園管理處主管,是俄亥俄州[1]唯一一座國家公園。1974年,庫雅荷加谷國家遊樂區建立,2000年確認為國家公園。

庫雅荷加在作為易洛魁語分支下的莫霍克語中是「蜿蜒的河流」之意[2]

歷史

1870年代,當人們從附近城市乘馬車或沿着河道乘坐休閒船時,山谷開始為都市居民提供娛樂休閒。1880年,山谷鐵路成為遠離都市工業生活的另一種方式。實際上,隨着克利夫蘭和阿克隆都市公園地區的建立,1910年代、1920年代公園開始得以發展。1929年,克利夫蘭房地產商海沃德·肯達爾向俄亥俄州捐贈了430英畝的里奇岩架和信託基金。肯達爾的意願規定了「財產所有權將永恆為公園目的所使用。」為紀念他的母親,公園成命名為弗吉尼肯達爾公園。20世紀30年代,美國民間資源保護隊修建起公園眾多公共設施,包括當今奧克塔貢、雷奇斯和肯達爾湖泊居民區內的歡樂時光旅館。

雖然去公園保護了部分區域,20世紀60年代,當地市民害怕城市擴張會影響凱霍加河山谷的自然風光。積極的市民與州政府和國民政府官員聯合組織尋求長期解決辦法。最後,1974年12月27日,總統傑拉爾德·福特簽署法案,建立庫雅荷加谷國家休閒區。

1985年,國家公園管理處請求47英畝的克雷奇垃圾場作為休閒區使用。他們請求環境保護署對地址進行全面分析。調查證明該地含有極端有毒物質,該區於1986年停止運營並關閉,被指定為廢棄物場址。申請起訴潛在性的負責黨派,包括福特、GM、克萊斯勒、3M和俄亥俄州的廢物公司。除3M外,所有公司都同意接受處理整頓,而3M敗訴了。

清理工作始於1987年,直至2011年中期才完成,雖然多數地區被修復為初始的濕地。

2000年10月11日,這片區域被國會重新指定為國家公園,隨之通過了內部和相關機構部門撥款法案(2011年,法案4578,106屆國會),由國家公園管理處執行。俄亥俄州比奇伍德的大衛·伯格國家紀念遺址也由庫雅荷加谷國家公園管理,庫雅荷加河流區域多功能的利奇菲爾德競技場於1999年拆除,遺址現在空空如也,並於2000年指定為庫雅荷加谷國家公園,成為深得觀鳥者喜愛的一片廣闊的草地。

旅遊勝地

許多參觀者徒步旅行或騎車途徑公園許多條山徑,參觀數不勝數的旅遊勝地,包括牽道步道20英里開外的石灰岩,位於俄亥俄州和伊利湖運河延伸處308英里外。20-英里(32-千米) 308-英里(496-千米)。

瀑布、連綿起伏的山脈、洞穴和蜿蜒崎嶇的河流景觀吸引了許多公園參觀者。狹窄峭壁山澗、其間的泛濫平原和鬱鬱蔥蔥的農田相得益彰,貫穿着整個公園。動物生活也豐富多彩。岩架為巨石遍布的懸崖提供了休憩之處,可以在森林景觀之下觀看日落。冬季的肯達爾山流行滑雪橇

公園展示着19世紀和20世紀早期的農耕作業、田園牧歌和鄉村生活的場景,同時承辦當代藝術展、露天音樂會和景區遊覽以及庫雅荷加谷風光鐵路的特殊纜車參觀。

公園還擁有兼容區域,非聯邦政府所有,包括克利夫蘭城市數個當地公園和鄉村管理系統下的城市公園、花卉音樂中心、黑爾農場和山莊。20世紀80年代中葉,公園舉辦了國家民俗節。

視頻

庫雅荷加谷國家公園 相關視頻

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