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鳳凰網 的圖片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000887,ANHUI ZHONGDING SEALING PARTS CO., LTD.,簡稱中鼎股份)是中國深圳證券交易所的一家上市公司,主要從事液壓氣動密封件、汽車輪胎橡膠製品的生產和銷售。

公司前身為1980年創建的安徽省寧國密封件廠,1992年改制成立中鼎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中鼎股份收購安徽飛彩車輛股份有限公司,借殼「飛彩股份」實現上市。2007年1月18日,「安徽飛彩車輛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由「ST飛彩」變更為「ST中鼎」。

2017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17.7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40.39%;實現淨利潤11.27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5.13%[1]

企業概況

公司為國內最大的橡膠密封件和汽車用橡膠製品生產、出口企業,產品不僅為國內各大汽車主機廠配套,還打入歐美、日本等國際知名汽車公司的全球採購體系。公司擁有一大批「高、精、特、尖」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生產、試驗及檢測設備,並建有國內同行業領先的技術中心。公司瞄準國際同行業前沿技術,致力於新產品、新材料、新技術的研究與開發,先後與清華大學上海交大青島科技大學安徽大學等高等學府、科研院所建立了長期穩定的「產學研」合作關係,同時牽頭組建「特種橡膠材料及製品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公司已具備同步技術開發的能力,並建立了以自主研發為主,產學研合作,引進國外先進技術消化吸收再創新的技術研發體系。

企業榮譽

公司建立、健全了完善的質量控制和管理體系,以「持續改進,不斷滿足和超越客戶需求」為質量方針,並在國內同行業中率先通過了ISO/TS16949、ISO14001、ISO/IEC17025等質量、環境及試驗室體系認證。同時,我們還不斷加強網絡信息化建設,公司內部全面應用內部資源管理系統(ERP)和產品數據管理系統(PDM)。

展望未來,中鼎股份將緊緊抓住國家拉動內需、大力振興裝備製造業以及汽車工業快速發展的機遇,在保持穩健、快速發展的同時,以國家產業政策為導向,利用公司現有的市場、技術、人才和管理等優勢,靈活運用資本運作手段,採取多種方式,整合國內外優勢企業,延伸產業鏈,並加大新型市場開發,擴大生產規模和業務範圍;積極推行產學研聯盟機制,加大新產品新材料的開發;繼續鞏固在行業中的絕對主導地位,持續推進創新機。

2019年9月20日,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獲「2019世界製造業大會企業成長之星」稱號。

2019年11月13日,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單項冠軍示範企業(第一批)名單[2]

視頻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解析投資—中鼎股份000887
上市公司密集回購股份護盤 中鼎股份「增持 回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