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富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富利集團,英文 Avnet(紐交所代碼:-T),世界500強公司,1921年創立,總部位於美國鳳凰城,是全球最大的電子元件、計算機產品和嵌入技術分銷商之一,服務於全球70多個國家的客戶。

安富利連接世界領先的技術提供商和超過10萬的涵蓋廣泛領域的客戶,並通過提供高性價比的增值服務和解決方案助力其合作夥伴取得成功。截止於今年7月3日的2010財年,安富利集團的財政收入達到191.6億美元


在全球增長最快的電子市場--亞太地區,安富利電子元件部的地位舉足輕重。公司亞太區總部位於新加坡,在亞洲10個國家設有50多家銷售機構,分銷半導體、互連、無源[1]和機電元件,為原始設備製造商(OEMs)、電子製造服務(EMS)供應商及中小企業等不同客戶服務,提供相關的設計鏈和供應鏈支持。

在華經歷

作為全球第一大IT分銷企業安富利進駐中國的橋頭堡,安富利(中國)科技有限公司與領先的軟、硬件供應商共同努力為代理商和集成商提供全面的技術解決方案。通過了解終端用戶的技術需求,並與一整套銷售、營銷、技術和物流服務相結合,安富利科技中國區致力於協助其代理商為客戶提供全面解決方案,使他們獲得市場競爭優勢。

在華公司

安富利(中國)科技有限公司[2]是安富利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公司利用安富利集團全球化的豐富營銷經驗和先進技術服務,結合中國大陸IT市場的實際情況, 在大陸建立一套以產品增值服務為核心的全新產品營銷平台。在分銷產品的同時為產品代理商、軟件開發商、系統集成商及最終用戶提供長期完整的產品服務和技術支持,為合作夥伴定製整體服務解決方案,帶動合作夥伴的業務發展並在不同需求服務的客戶和服務提供商之間建立一個全新的交流平台。

視頻

安富利 相關視頻

安富利(Avent)UltraZed SOM開發套件介紹
安富利(Avnet)推出第二代PicoZed FMC載板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