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娘家的故事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娘家的故事3》是由毛尉光執導,趙琦君編劇的家庭倫理劇[1],由尚於博、馬雅舒何賽飛江祖平、林在培、楊婷婷、郭超、王曉磊主演,於2011年10月18日安徽衛視播出。

該劇主要講述了何小西的丈公司債務出現問題,小西想替他頂罪,而丈夫的前女友安琪余情未了慫恿其與之離婚引發的故事

劇情簡介

何小西是退休老校長何守傑的第三個女兒,自從嫁到豬蹄世家沈家後,婚姻生活一直美滿幸福,直到丈夫建弘的公司因為債務問題惹上官司,問題就接踵而來了。

建弘的前女友是個精明的律師,借着要幫助建弘解決官司,一步步靠近建弘,並慫恿小西與建弘離婚。善良的小西在安琪的刻意引導下認為離婚能幫助丈夫更快地東山再起,雖然不舍,最終還是做了離婚的決定。安琪趁熱打鐵拉來曾經讓沈家差點破產的投資商蘇海楓,為建弘重新投資開了一家公司。

就在安琪想盡辦法要把建弘留在自己身邊的時候,意外被小西大姐小東的女兒李瑄撞傷雙腿,醫生診斷有癱瘓的危險。建弘無奈之下答應留在安琪身邊照顧。在康復過程中,安琪意外發現右腳漸漸有了知覺,但為了留下建弘,硬是讓醫生替自己隱瞞實情。

小西的公婆萬海、秋萍得知建弘已和安琪在一起的事情,憤怒不已。建弘卻認為自己欠安琪的太多,固執己見。這一切的波折令小西心中萬般苦澀。疼愛兒媳的萬海氣得突然中風。急診室里,安琪當着沈家人的面讓建弘照顧自己,小西痛心建弘的猶豫不決,乾脆放手。在大姐小東的安排下結識了儒商張兆元。建弘得知後,心生醋意。對建弘失望的小西明確告訴建弘已經沒有復婚的可能。秋萍思念孫子一鳴心切,趁小西不在,偷偷抱走一鳴,小西大受刺激,為了贏回兒子的監護權,重返職場,最終爭取到了兒子的監護權。建弘誤以為安琪才是真正對自己好的女人,雖然後來發現安琪的腿早已康復,但看着去意已決的小西,也為了給安琪一個交代,與安琪領了結婚證。

沈家的大兒媳玉鳳被診斷患了癌症,短暫的逃避後,為了家人開始積極接受治療。而對小叔子建弘與安琪在一起的事情也是非常不滿,尤其是發現建弘公司的投資老闆原來就是當初騙自己和沈家幾百萬的蘇海楓時,更是怒不可遏。玉鳳來找海楓報仇,趁他不備,抽刀上前,被海楓躲開。爭鬥中,海楓不小心碰翻桌上的精油瓶,頓時深陷火海。玉鳳以為弄翻精油瓶的是自己,又驚又怕,下決心要離家出走。建明找不到玉鳳,整日借酒消愁,無心打理豬蹄店,生意一落千丈。

就在建明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玉鳳的縱火案被確定無罪回到了沈家,雖然替沈家修理了安琪,但是沈家卻因經營不善而被別有用心的蘇海楓買下,原先用來威脅建弘的棋子,卻因沈建弘本來就無心經營老家本業而作罷。蘇海楓一氣之下讓沈家豬蹄店倒閉,沒多久後,正當建弘被成功的事業沖昏頭之際,發現他之前的債務官司都是由安琪一手所挑起,只是因為要得到他,傷心失望之餘,又面對蘇海楓在事業上的嚴厲打擊,逼得他與俊賢連手反擊。看清楚真相的建弘期待與小西再次複合,但一切都已經太晚。好在沈家豬蹄的招牌在玉鳳與建明的堅持與努力下,重新開了一家小鋪,又掛起了沈家豬蹄的招牌。

小西的二姐小南突然回家,眾人都很興奮。弟弟小北主動對小南提起自己已見到前姐夫俊賢之事,小南言明與俊賢已是過去式。小北將俊賢名片交給小南,由小南決定是否要聯繫俊賢。俊賢的上司劉丹因總經理執意要投資生技公司不悅,交辦俊賢先進行市場評估。俊賢不知總經理屬意的竟是小南公司,主動找到小南的上司黃總。黃總對俊賢的策劃案很滿意,讚嘆小南和俊賢配合默契,但小南卻對楊俊賢的人品提出質疑,建議黃總不要同意合作案。俊賢希望和小南重新開始,被拒絕,不料差點摔下樓梯,幸虧俊賢眼疾手快攔住小南,自己卻滾下樓梯,造成腳踝重傷。小南送俊賢入醫院治療,並表示會出面促成黃總和王總合作案一事。俊賢的合作案成功簽約,黃總有意安排小南和俊賢對接,小南難以推辭。俊賢邀請小南共進晚餐,雖然席間,兩人在口頭上互不原諒對方,但是心中的愛火復燃。

小北來到廣告拍攝現場,查看前女友湘華的拍攝效果,發現所有的工作人員對湘華都異常的殷勤和尊重。湘華說出當年無故離開小北的原因是:父親突然去世,自己臨危受命,擔任公司董事長[2]。兩人冰釋前嫌最終走到了一起。

何家的姐弟們在經歷了人生的潮起潮落後,在娘家人的關懷下,在兄弟姐妹的互相扶持下,走出了人生的低谷,迎來了生活的新希望 。

視頻

娘家的故事3 相關視頻

娘家的故事3 第1集
娘家的故事3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