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在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在熙
男演員
本名 李賢均
原文名 재희
英文名 JaeHee
國籍 韓國
民族 朝鮮族
出生 (1980-05-25) 1980年5月25日(43歲)
職業 演員、主持人
教育程度 檀國大學電影表演系
代表作品 《空房間》
《豪傑春香》
《魔女幼熙》

在熙 ,(재희, 1980年5月25日-),原名李賢均,出生於韓國,韓國影視男演員、主持人,畢業於檀國大學電影表演系。

199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1998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赤色人鬼戀》。

2002年,出演家庭情感劇《在你身邊真好》。

2004年,在愛情電影《空房間》中飾演男主角泰石,並憑藉該片獲得第61屆威尼斯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第25屆韓國青龍電影節最佳男新人獎。


2005年,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劇《豪傑春香》在韓國首播,並憑藉該劇獲得KBS演技大賞新人演技獎,他也因此受到更多關注 。

2007年,其主演的都市愛情劇《魔女柔熙》首播,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蔡武龍 ;同年,擔任M.net情感類節目《追蹤 X-boyfriend》的主持人 。

2008年8月4日,在熙正式以普通兵的身份入伍服兵役 。2010年6月18日,結束了為期2年的兵役生活,正式退伍 。

2011年,獲得第六屆風尚中國榜年度風尚跨國界藝人獎 ;同年,在都市情感劇《女人的色彩》中飾演男主角尹俊秀,從而正式回歸演藝圈。

2012年,主演家庭情感劇《May Queen》。

2013年,其主演的愛情電影《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上映,從而正式進軍中國內地熒屏 。

2015年,主演家庭情感劇《守護家族》。2017年,其出演的都市情感劇《你太過分了》播出。



演藝經歷

199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山》,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1998年,出演李成宰金喜善車勝元主演的劇情電影《赤色人鬼戀》,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彩雲的弟弟,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

1999年,與金來沅合作主演校園劇《學校2》,在劇中飾演學生會成員李成濟。

2000年8月12日,其主演的驚悚懸疑電影《血灘屠亡》首映。2002年,出演夏希羅鄭惠英裴敏熙主演的家庭情感劇《在你身邊真好》,在劇中飾演李德秀的次子李尚原。

2004年,與李丞涓李忠秀領銜主演愛情電影《空房間》,在片中飾演愛憎分明、扶弱抑強的男主角泰石,並憑藉該片獲得第61屆威尼斯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第25屆韓國青龍電影節最佳男新人獎 。

2005年1月30日,與韓彩英搭檔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劇《豪傑春香》在韓國首播,在劇中飾演因為到處惹事而被迫轉學到鄉下高中的男主角李夢龍,並憑藉該劇獲得KBS演技大賞新人演技獎,他也因此受到更多關注[1];同年,與白允植合作主演喜劇動作電影《格鬥術》(又名《戰鬥的技術》),在片中飾演因瑣事誘發而不停被毆打的懦弱高中生宋秉泰 ;此外,他還客串了李多海李棟旭李准基主演的青春愛情喜劇《我的女孩》,在劇中飾演崔韓雅的丈夫李夢龍。

2006年12月15日,作為頒獎嘉賓出席第27屆韓國電影青龍獎頒獎典禮,並與尹恩惠一同頒發最佳攝影獎 。2007年3月21日,與韓佳人金楨勛丹尼斯·吳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劇《魔女柔熙》在韓國SBS電視台首播,在劇中飾演有着堅定信念的法國料理廚師蔡武龍[2];5月23日,其主演的恐怖電影《惡魔雙胞胎》(又名《傳說的故鄉》)在韓國上映,在片中飾演外形帥氣、才華橫溢的書生鉉植;10月,擔任M.net情感類節目《追蹤 X-boyfriend》的主持人 。





2008年,擔任車秀景空蕩蕩的心》MV的男主角 ;4月2日,與柳真趙顯宰申盛祿合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三個爸爸一個媽媽》在韓國首播,在劇中飾演娜英丈夫的朋友、證券公司資產管理師崔光熙 ;10月30日,其主演的動作電影《Mandate神賦予的任務》上映,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崔強。

2011年1月18日,獲得第六屆風尚中國榜年度風尚跨國界藝人獎;12月5日,與尹素怡沈智浩李水京合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女人的色彩》首播,在劇中飾演帥氣多金、高雅灑脫的男主角尹俊秀,這是他在服兵役後時隔三年的回歸之作[3]

2012年,與韓智慧金載沅孫恩書領銜主演家庭情感劇《May Queen》,在劇中飾演海珠的初戀情人、天地家管家朴基出的兒子飾演朴昌熙 。

2013年4月8日,與金泰希劉亞仁洪秀賢合作主演的古裝宮廷劇《張玉貞》(又名《張玉貞,為愛而生》)首播,在劇中飾演張玉貞的初戀、朝鮮首富玄治秀 ;8月8日,與楊穎黃曉明合作主演的愛情電影《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在中國內地上映,在片中飾演出身於黑社會家庭、偷盜國寶的金正熙,從而正式進軍中國內地熒屏[4]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劇照原圖鏈接圖片來源湖北日報網



2015年,與姜星李輝香鄭慧仁聯袂主演家庭情感劇《守護家族》,在劇中擔任男主角,飾演了小區中級醫院急診室外科醫生鄭宇鎮。

2016年,與李准吳政世李世英合作出演刑偵懸疑劇《吸血鬼偵探》,在劇中飾演韓冬天的哥哥韓圭珉,與李世英飾演一對兄妹 。2017年3月4日,其出演的都市情感劇《你太過分了》播出,在劇中飾演惠堂的男朋友晟澤 。

個人生活

2008年8月4日,在熙正式以普通兵的身份入伍服兵役[5],經過在中南論山路軍訓練營的特訓之後,被分配到了第二彈藥隊,接受的任務是戰爭時管理必要的爆炸物和彈藥。2009年5月,作為陸軍一等兵服兵役的他,成為了合格的文藝兵,負責為軍隊進行宣傳活動。2010年6月18日,結束了為期2年的兵役生活,正式退伍 。

2012年10月23日,在熙公開承認已婚,其妻子是首爾某醫院的行政人員,兩人育有一子 ,兒子名叫李樂瑥,寓意「快樂」[6]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時間 電影名稱 飾演角色 導演 主演
2013-08-08 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金正熙 高群書 黃曉明, Angelababy
2008-10-30 Mandate神賦予的任務 崔強 朴熙准 劉多仁
2007-05-23 惡魔雙胞胎 炫植 金知煥 朴信惠
2007 一片丹心要劈腿 韓勝利 朴詩妍, 申依
2006-01-05 格鬥術 秉泰 申漢率 白允值
2004-10-15 空房間 泰石 金基德 李升燕, 李忠秀
2000-08-12 血色屠亡 殺人兇手 金仁洙 梁東根, 李恩珠
1998-08-14 赤色人戀鬼 彩雲的弟弟 李光勛 金喜善, 李成宰


人物寫真

視頻


兄妹契約》結局,親孫女終於出現,韓彩英和在熙驚喜出境


人物評價


在熙不僅擁有陽光的外表,還具有出色的演技[7] 。在「漂亮」男孩成群的韓國娛樂圈,在熙的外形雖然算不上是優勢,但絲毫不矯揉造作的演技卻能輕易讓人記住。在電影《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中,在熙時而身着西裝一臉壞笑,時而休閒搭配、表情憂鬱,將「金正熙」這一角色鮮活地呈現在觀眾眼前,毫無矯揉造作之感。然而,他對於角色理解和把握的精準度足以讓人震撼,在片中幾乎看不到《豪傑春香》中李夢龍嗔怒時撇起的嘴角,高興時的手舞足蹈,甚至沒有語言和對白,只用眼神敘述着角色的孤獨與叛逆。而在電影《空房間》中,他的戲全部在眼睛裡,從中看到了他暗藏的氣質 。此外,在熙身上還有一股很迷人的單純氣息[8] ,在一組時尚寫真中,他身着黑色西裝顯得摩登而又帥氣[9] (騰訊、北青網、高群書、新浪評)。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