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朴信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朴信惠
女演員
原文名 박신혜/Park Shin-Hye
暱稱 先鋒惠、蘭迪信惠、呆萌惠
國籍 韓國
出生 (1990-02-18) 1990年2月18日(34歲)
韓國光州
職業 演員
教育程度 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宗教信仰 基督教
代表作品 《原來是美男》
《鄰家花美男》
《你為我着迷》
《天國的樹》
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朴信惠(韓語:박신혜,1990年2月18日-),韓國女演員。2001年,11歲的朴信惠拍攝了李承煥的第一部MV《愛嗎》。2003年拍攝師傅李承煥的另一支MV《花》,正式出道,並於同年首度參演電視劇《天國的階梯》,飾演女主角的童年角色小靜書。2004年,朴信惠接拍了KBS短劇《如果再等一班車》,並因此獲得SBS演技大賞童星獎。2010年,她憑藉《戀愛操作團》中的表演在第8屆韓國電影大獎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2013年。她憑藉《繼承者們》中的演出在SBS演技大賞中獲得十大明星獎、中篇電視劇優秀表演獎和最佳情侶獎。[1]

個人經歷

朴信惠出身於一個音樂世家,家境相當不錯,她的父母都曾當過歌手,父親在首爾經營着一家音樂練習室,僅練習房就有20間之多,母親畢業於幼兒教育專業,鋼琴演奏實力相當厲害,哥哥朴信元是韓國樂隊acoustic guitar的主唱和吉他手,在家庭環境的薰陶下,朴信惠從小就能歌善舞,在練習生時期時也準備以歌手身份出道,後來因為偶然一次拍攝MV的經歷而被星探發掘,成為一名演員。[2]

感情經歷

韓國人氣女星朴信惠,2013年憑藉高收視率韓劇《繼承者們》人氣爆漲,成為當紅「炸子雞」,對於其男友也一直是網友關注的焦點。朴信惠的歷任男友很多,2009年朴信惠和張根碩合作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兩人同時人氣急升,並一度傳出緋聞,當時張根碩和朴信惠同住一個小區,據悉張根碩媽媽也很喜歡朴信惠,「戀情」傳得愈發激烈,最後兩人公開否認戀情。2013年朴信惠和尹施允合作韓劇《鄰家花美男》一度傳出緋聞,網友對兩人的發展很看好,但最後也不了了之。2013年年中朴信惠和李敏鎬合作韓劇《繼承者們》大熱,傳出緋聞,朴信惠幾乎和每一部劇中的男主角都傳出過緋聞,只能怪電視劇太熱,導致觀眾一時無法從劇情中走出來吧。[3] 李鍾碩與朴信惠在2014年末作為男女主角搭檔出演了電視劇《匹諾曹》。兩人在今年1月《匹諾曹》結束拍攝後,已相戀約四個月。該韓國媒體曝光了兩人在過去三個月里多次到韓國國內外一起出遊的照片,同時兩人也頻繁約會,大部分約會皆是由李鍾碩開車接送朴信惠。[4]最近又有爆料,朴信惠與崔泰俊是中央大學戲劇系的前後輩,後從好友發展成戀人關係,兩人已經秘密交往一年多了。[5]

演藝經歷

  • 小學6年級開始朴信惠就在經紀公司為藝人出道做準備。11歲時,得到師父李承煥的發掘,簽約成為其經紀公司藝人,當年出道拍攝了第一部MV李承煥的《愛嗎》,MV中僅十幾秒的畫面。
  • 2003年上半年,拍攝了師傅的另一支MV《花》,MV中她象徵有頑強生命力的花兒一樣存在着,第一次單獨作為主角拍攝的她,也是進入了大家的視線。
  • 2003年下半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扮演了崔智友前輩的童年。
  • 2004-2005年,信惠接拍了中韓合拍劇《飛天舞》,獨幕劇《新爸爸二十九》,水木劇《可愛還是瘋狂》等。
  • 2006年,拍攝了日韓合拍劇《天國的樹》,成功塑造了熒幕情侶形象。 同年,與在熙合作拍攝了恐怖電影《故鄉的傳說》。
  • 2007年初,信惠同Se7en、許怡才等藝人出演了MBC的重頭戲《宮S》。
  • 2007年下半年,同前輩高斗心、羅文姬等合演了MBC周末劇《蘿蔔泡菜》。
  • 2007年6月 - 2008年6月,信惠作為MBC綜藝節目《幻想的同桌》MC,並憑此在2007年MBC演藝大獎中得到MC新人獎。
  • 2008年3月同金範、高雅拉、金素恩等同時考入中央大學戲劇專業,並專心學習表演和大學生活。
  • 2009年10月,與張根碩合作帶着洪氏姐妹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回歸熒屏,信惠在劇中一人飾演一對雙胞胎兄妹。
  • 2013年,其主演的《鄰家花美男》上映,同年5月,其主演的《繼承者們》熱播,憑該劇摘得2013年度SBS十大明星獎和2014年度百想藝術大賞最具人氣女演員。
  • 2013年,憑藉《7號房的禮物》獲得韓國電影家協會最佳女配角。2010、2011、2012、2013年連續四年獲百想藝術大賞女子部門人氣賞。2013年,朴信惠以《繼承者們》中的出色演技在SBS演技大賞中獲得十大明星獎、中篇電視劇優秀表演獎和最佳情侶獎。
  • 2014年,朴信惠在韓國SBS電視台水木劇《Pinocchio》中飾演不能說謊的社會部記者——崔仁荷。
  • 2015年,朴信惠出演電影《哥哥》;11月,飾演李洪基的首張solo專輯《FM302》主打歌《INSENSIBLE》MV的女主角。2015年12月31日,出席《sbs演技大賞》擔任頒獎嘉賓。
  • 2016年,朴信惠主演SBS月火劇《Doctors》,同年主演翻拍自華語犯罪驚悚片《全民目擊》的韓國電影《沉默的目擊者》。

[6]

視頻

黃曉明攜手朴信惠演唱《一見你就笑》中文搭配韓語太動聽了!

【韓國】玄彬和朴信惠互看電力十足 金義聖演爸爸怨:我有這麼老?
玄彬暴風誇讚朴信惠 「看到她我都會受到刺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