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你太過分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你太過分了(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你太過分了》別名:당신은 너무합니다;Dangshineun Neomoohabmida;You Are Too Much,導演:白浩民 ,編劇:河清玉,主要演員:嚴正花(《魔女的戀愛》),具惠善,具惠善[1],姜泰伍,鄭糠雲,孫泰英,田光烈。

劇情簡介

《你太過分了》講述了人生如火花般耀眼的人氣歌手劉智娜(音譯)和滑稽搞笑的模唱歌手鄭惠堂(音譯)各自經歷的愛與憐憫交織的人生故事

嚴正花[2]將飾演外表華麗亮眼,內心卻充滿傷痛的人氣歌手劉智娜;具惠善則飾演面對任何困難積極樂觀,為了代替父親養家而努力模仿劉智娜的模唱歌手鄭惠堂。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劉志娜是著名的歌手,演出前,所有的服裝造型都有專業的團隊打造。而模唱歌手海棠卻在市場裡選購衣服自己修改,用着低劣的化妝品自己做着造型,在酒吧裡面以劉舉娜為藝名唱着劉志娜的歌來賺錢養活一家人。在酒吧駐唱經常被客人挑釁,海棠都笑着面對。經紀人安排劉志娜與朴成煥會長吃飯,而劉志娜早就厭煩了這樣的安排,當面拒絕了朴成煥。但是朴賢俊卻並不甘心。劉志娜趕走了經紀人,獨自出門,想起與有眼疾的兒子慶秀一起生活的日子,傷感落淚。海棠最小的妹妹海秀終於大學畢業了,海棠匆匆趕來,和父親,妹妹們還有三妹夫一家一起開心的會餐慶祝。爸爸提及要妹妹們不能忘記是姐姐放棄了上學的機會,把她們都供到大學畢業的。海棠去墓地祭奠媽媽,告訴媽媽妹妹們都大學畢業的消息。在小飯館,一群人高聲談論着劉志娜的一些莫須有的八卦消息,不停的詆毀劉志娜,劉志娜也碰巧在這個飯館,聽到別人的談論,她已經習以為常,並沒放在心上。這時海棠情緒激動,站出來替劉志娜辯解,並和人起了爭執。志娜這時候也站出來,替海棠解了圍。眾人看見志娜都異常驚訝激動,紛紛索要簽名。

海棠驚訝之後,匆匆離開飯店,卻因為付款時卡里餘額不足在門口被志娜趕上。志娜幫海棠付了飯錢,海棠向志娜要聯繫方式以後還錢用,志娜卻用高傲的語氣回絕了。海棠由於自己模仿志娜的表演感到愧疚,一直對志娜說給她添了麻煩,志娜卻不解其中的緣由。兩人剛要分開,海棠被摩托車撞到,崴了腳,志娜只好送海棠回家。到家門口,志娜感謝海棠為她在飯館能據理力爭,海棠說那就請志娜去她家裡喝茶,志娜嘴上說着要求過分,卻還是和海棠回到了家裡。在海棠家,志娜受到了熱情的歡迎,也知道了海棠是自己的模唱歌手,海棠因此一直感到很抱歉。海棠像志娜講述了由於自己任性的追求歌手的夢想,而對一直努力成全她夢想的母親疏於照顧,導致母親生病卻沒有得到及時治療而去世了,所以自己放棄了做歌手的夢想,而選擇了能過迅速掙到錢的模唱歌手道路。志娜對海棠的經歷感到同情和理解,特意去海棠駐唱的酒吧看她表演,還將自己穿過的演出服送給海棠,並讓海棠和自己一起練習舞蹈。

朴賢俊接到母親自殺身亡的消息,帶着女友允熙匆匆回國,在母親的靈前痛苦不已。父親朴成煥卻面無波瀾。回到家中,朴賢俊因為奶奶對母親的種種挑剔而和奶奶父親起衝突,並告訴朴成煥,自己一直討厭成為他的兒子。母親葬禮過後,朴賢俊準備離開,而女友允熙卻不同意,允熙不滿賢俊的賢成一直享受着長子的待遇,說要為了朴賢俊留下來,朴賢俊留下允熙獨自離開。此時朴賢俊也接到了意外的電話說是母親留給他一封信,賢俊表示等再次回國再去取信。另一面,海棠帶着三妹海珍的大姑子去志娜家,並為志娜打掃衛生,志娜將自己的衣服送給大姑子作為感謝,回去發現裡面有一個帶相片的項鍊,裡面正是志娜與兒子慶秀的照片。海棠匆匆將項鍊還給志娜,大姑子卻將裡面的照片拍照並上傳到網絡,引起了軒然大波,儘管海棠匆匆趕來像志娜道歉,但是志娜已經不再相信她,並讓她永遠不要出現在自己面前。

視頻

你太過分了 相關視頻

嚴正花《都走吧》全部走開現場版中韓字幕
嚴正花《Poison》《숨은 그림 찾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