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尼斯·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尼斯·吳
出生 (1981-08-29) 1981年8月29日(42歲)  
美國
國籍 美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一不小心愛上你》、《我們約會吧》

 

丹尼斯·吳,1981年8月29日出生於美國,美籍影視男演員。畢業於美國薩凡納大學攝影系。

2005年,出演首部電視劇《甜蜜間諜》。2006年,獲得第1屆「戲劇Awards」最佳男主角獎。2008年,在第五屆年度時尚先生頒獎典禮上,獲得年度國際風尚藝人獎; 2011年2月13日,主演電影《我們約會吧》。2012年,出演青春勵志劇《女人三十朱冬花》。2014年,主演劉新執導的電視劇《有點二的桃花運》。2015年11月,出演電影《今夜無人入眠》男一號 。

早年經歷

他是一個混血兒;他的父親是美國人,做過駐韓美軍軍人,母親是韓國人。1997年,丹尼斯·吳聽到模特競賽的消息,就報名參加了該模特競賽,並開始做封面和雜誌的模特。在美國薩凡納大學就讀期間,他把模特當作兼職,偶爾還在新加坡香港等地活動。

演藝經歷

2005年,丹尼斯·吳出演首部電視劇《甜蜜間諜》,飾演有着俊美容顏與商界新貴身份的國際間諜韓悠日 。原本在劇中丹尼斯·吳擔任的是男二號, 但是因為觀眾不滿編劇對劇情的安排,使得編劇不得不修改劇本,從而讓丹尼斯·吳由男二號變成男一號,並最終得到女主角的愛 。

2006年,丹尼斯·吳與韓佳人合作拍攝MV《盼望》 [1] ;同年獲得第1屆「戲劇Awards』」最佳男主角獎。2007年與韓佳人、在熙、金楨勛合作出演電視劇《魔女幼熙》;劇中丹尼斯·吳飾演料理師約翰·尼魯格 。

2008年,丹尼斯·吳與宋承憲延正勛李多海合作出演電視劇《伊甸之東》[2] ;劇中丹尼斯·吳飾演賭場界的百萬富翁Mike ;12月,在第五屆年度時尚先生頒獎典禮上,丹尼斯·吳獲得年度國際風尚藝人獎 。

2009年,丹尼斯·吳在老師的指導下接受專門的演技集訓 [3]

2010年,丹尼斯·吳出演由湖南衛視芒果影業、中博傳媒聯合製作的情感偶像劇《一不小心愛上你》;飾演表面叛逆,內心卻極度渴望愛與被愛的紈絝子弟施昂[4]

2011年2月13日,由丹尼斯·吳和台灣女星吳辰君合作出演的電影《我們約會吧》正式上映[5] ;片中吳辰君與丹尼斯吳飾演一對情侶 。同年,與馬思純陳彥妃袁成傑合作拍攝電視劇《未婚妻》;飾演痴情的高富帥馬耀祖 。

2012年,丹尼斯·吳與朱丹金鎮佑合作拍攝青春勵志電視劇《女人三十朱冬花》;劇中丹尼斯·吳飾演鍾紹康一角 [6]

社會活動

2005年在《甜蜜間諜》拍攝期間,丹尼斯·吳捐了100件冬衣給劇組工作人員,還把所得報酬全部捐出,並將換得的33000枚煤炭親自送到韓國貧困家庭手中 ;在韓國的「star donation」活動中,他號召韓國劇迷一起為貧困兒童捐款;同年他擔任韓國慈善網站「be friends」的代言人 [7]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混血俊男丹尼斯·吳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和挺拔高大的身材;他長得帥,有着處女座的靦腆與羞澀 。現實生活中的丹尼斯·吳是個生活簡單個性完美的人;他是個很孝順的人,喜歡做飯的他經常會給他媽媽下廚。丹尼斯·吳是個真正意義上的宅男,他是現代社會好男人的標。(騰訊網評)

2013年10月26日,由丹尼斯·吳主演的電視劇《未婚妻》在湖南衛視播出 。

2014年,主演由華錄百納出品,劉新執導的都市愛情輕喜劇《有點二的桃花運》,劇中丹尼斯·吳飾演的盧耀偉外表冷峻但內心狂熱,他對婚姻充滿恐懼,面對愛情最後選擇逃避,但內心也有後悔並改變了自己對婚姻的感觀 。

2015年11月,由丹尼斯·吳主演的《今夜無人入眠》開機 ,金融影視大佬領投樂錢眾籌引發關注

視頻

MV韓劇《甜蜜間諜》永遠 丹尼斯·吳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