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梁東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梁東根
出生 1979年6月1日
韓國
職業 歌手,演員
知名作品 《白色情人節》

梁東根,1979年6月1日出生,韓國歌手、演員,龍仁大學演劇映畫科畢業。

人物介紹

楊東根,1979年 6月1日出生於首爾,韓國歌手兼演員,龍仁大學演劇映畫科畢業。楊東根多才多藝,還出版過多部音樂專輯,是韓國著名歌手。因在《男生女生向前走》中成功塑造的喜劇角色,樹立了楊東根甘草人物的熒幕形象,主演過《懲戒者》、《白色情人節》等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2014年,主演電視劇《三劍客》。2018年11月26日,發行合唱單曲《BOW-WOW (불구경)》。

演藝經歷

1987年,9歲的小東根出現在KBS的一部年終特別劇裡面,從此開始了演藝生涯。

1991年,因飾演KBS2劇集《哥哥》中兒時的東勛而獲得KBS演技大賞童星獎,同年因此獲得百想藝術大賞童星獎。

1999年,出演電視劇《愛我好不好》和《學校》,並參演電影《白色情人節》和《火舞艷陽》。

2000年,在青春偶像劇中《男生女生向前走》出演的不修邊幅、讓人又愛又恨的體育系大學生為他積攢了許多人氣,成功塑造的喜劇角色也逐漸樹立了楊東根"甘草人物"的銀幕形象;同年參演電影《血灘屠亡》。[1] 2001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Yangdonggeun AKA Madman》,同年參演電影《收件人不詳》。

2002年,因飾演電視劇集《預約愛情》中的高福壽而獲得MBC演技大賞男演員優秀獎。

2003年,主演電影《漢城警視廳》,同年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Travel》。

2004年,主演電影《最後一隻狼》和《風鬥士》。[2]

2006年,在MBC劇集《流氓醫生》飾演正直的小混混姜達高,同年主演電影《壟斷者》。7月13日發行第三章個人專輯《鏡子》。

2007年,主演KBS劇集《我是老師》,劇中飾演一個無教師資質沒有使命感地活着的國語老師。3月31日舉辦出道20周年演唱會;10月22日,推出第四張個人專輯。

2008年,主演為慶祝韓國建軍60周年而特別創作的音樂劇《MINE》。

2010年,與金泰熙聯袂主演勵志愛情電影《大獎賽》,11月9日推出精選專輯《Best of Best》。

2011年,主演電影《完美對壘》,講述韓國職棒聯賽中的明星選手們之間展開了一場歷史性的對決。

2012年,在OCN電視劇集《英雄》中飾演與不正勢力相抵抗的韓國型超級英雄黑哲。

2013年,主演電影《懲戒者》,並出演電影《演員就是演員》;11月14號,自己策劃、主演的韓國音樂題材紀錄片《黑人福音音樂》上映。

2014年,與鄭容和、李陣郁主演tvN劇集《三劍客》;同年參與Mnet電視台hiphop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3》。

個人生活

楊東根於2008年5月5日入伍,在韓國國防宣傳院服役,於2010年3月25日退伍。

2013年兒子俊書出生,2014年同圈外女友舉辦婚禮。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大眾對楊東根的評價尊重內心、情緒化、隨性。與其說是神秘,楊東根身上存有不平凡的獨特氣場。演戲的楊東根對恐怖、動作片有着不同常人的欲望。在《Show Me The Money 3》中以審查委員出演,即使四面八方傳來質疑聲,楊東根仍堅持並推動自己的想法。(新浪娛樂評)

視頻

韓國對陣黎巴嫩 梁東根20分7助5斷4板

【得分】韓國反擊2打1 梁東根跌跌撞撞左手上籃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