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韓彩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韓彩英
 
女演員
本名 金志英
原文名 Han Chae Young、한채영
國籍 韓國
民族 朝鮮族
出生 (1980-09-13) 1980年9月13日(43歲)
韓國大邱廣域市
職業 演員
語言 漢語普通話
教育程度 東國大學戲劇影像學部
宗教信仰 天主教
代表作品 《藍色生死戀》
《豪傑春香》
《火花遊戲》
《威尼斯戀人》
《與神的約定》
經紀公司 SM C&C

韓彩英(Han Chae Young),原名金志英,1980年9月13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女演員。1998年進入芝加哥德保羅大學商學院專攻金融學;1999年出道後參演了《藍色生死戀》扮演男主角妹妹芯愛一角;2004年出演中韓合作的電視劇《北京我的愛》打開了中國市場;2005年憑藉《豪傑春香》和《Only You》兩部電視劇,當選2005年網絡點擊率最高的女演員;2011年接拍了第一部華語電影《巨額交易》。2013年,1月在KBS新月火劇《廣告天才李泰白》飾演高雅利;11月通過《漂亮男人》回歸電視熒屏。2015年在中意泰韓明星共同出演的娛樂圈勵志網劇《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飾演影后林萱。2016年主演史詩巨製《重耳傳》和電影《鄰家明星》。[1]

早年經歷

韓彩英出生於韓國有一個大自己四歲的姐姐。從小便學習鋼琴,後來又學習了單簧管和長笛,在藝術的渲染中長大。1989年隨家人移民到美國,開始了她的異國生活。童年的彩英個性溫和開朗,在學校中也喜歡參加表演活動,經常會參加學校的話劇表演和派對。1998年,韓彩英進入芝加哥德保羅大學商學院專攻金融學,因偶然的機會被導演全佑城發現,之後簽約Esders People,開始了自己的演繹生涯。[2]

個人生活

1998年韓彩英演藝圈初次亮相前,在美國留學生活時與在朋友的集會上認識崔東俊,開始只是哥哥跟妹妹的感覺,保持了8年多朋友關係。2006年在熟人的集會上相見真正開始了交往,2006年10月以結婚為前提開始發展戀人關係。2006年12月18日 韓彩英前往父母所住的美國芝加哥,崔東俊12月23日前往芝加哥與之匯合,然後兩人一同於崔東俊的家族拜見,共同度過聖誕節和新年,2007年1月3日兩人乘同一班航機回韓國。2007年2月雙方家長在美國舉行了見面禮,同意了結婚的事。2007年6月3日下午韓彩英與年長4歲的企業家崔東俊舉行了婚禮。婚禮很低調,在婚禮會場門口接待處,韓彩英用上真名金智雲,而婚禮司儀由拍過韓劇《哈佛愛情故事》的李廷鎮擔任。婚禮後韓彩英和新婚丈夫將飛往美國度蜜月半個月。[3]2013年3月5日,確認已懷孕11周,她和胎兒的狀況都十分良好。8月28日,韓彩英在韓國刨宮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平安。[4]

演藝經歷

  • 1998年,韓彩英進入芝加哥德保羅大學商學院專攻金融學。卻意外地被韓國著名喜劇演員全佑城發現,之後彩英回到韓國,與Esder's People 的總裁會面,最後與該公司簽定專屬合約,從此,彩英離開家人,獨自在韓國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活。
  • 1999年為某化妝品以及韓國服裝品牌拍攝了廣告,但並不為人關注。2000年彩英進入東國大學電視劇影像系進修,開始學習表演,當年8月接拍了她的第一部電影與朴恩惠鄭敏合演的恐怖片《死亡錄播》,在她的演技漸漸提升時,又接拍了KBS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扮演男主角妹妹芯愛一角。
  • 2001年Star J 娛樂公司合併了彩英的經紀公司,對彩英的發展方向也開始有所定位。
  • 2004年,中韓合作的電視劇《北京我的愛》邀請韓彩英扮演女二號,雖然是配角,但彩英憑藉她出色的表演和美麗的笑容贏得了中國觀眾的喜愛,並以此為契機打開了中國市場,越來越多的中國影迷開始關注這個美麗性感的女孩,從此之後,彩英迎來了她的事業巔峰
  • 2005年,韓彩英接拍了KBS《豪傑春香》和SBS《Only You》兩部電視劇。《豪傑春香》中彩英一改以往性感形象,演起可愛堅強的高中生,當選了05年網絡點擊率最高的女演員。
  • 2005年6月與權相宇金喜善李孝利一起被授予國稅廳宣傳大使,下半年廣告片約俱增,成為當年的廣告女王,其中不泛珠寶、名牌服裝、金融等龐大的廣告客戶邀約,彩英就此展開了全新的演藝生涯。
  • 2006年韓彩英與姜志煥、朴恩惠、尹尚賢等演員拍攝了MBC電視劇《火花遊戲》,劇中彩英扮演年輕奮鬥沒有依靠的女青年申娜拉,給人以全新的印象,故事的美好結局也大快人心。
  • 2007年由韓彩英所主演的電視劇《無懈可擊之藍色夢想》是韓彩英的第一部中國電視劇,在劇中她扮演一個正直努力的女大學生角色,沒有背景的她靠自己的毅力奮鬥拼搏的故事。她敬業的態度以及人品不僅在韓國圈內有口皆碑,同時也促使了再次接受該劇導演藍志偉的邀請,參演電視劇《小兩口》。
  • 2011年接拍了第一部華語電影《巨額交易》,因她的敬業與隨和還打破了同組演員原以為韓國藝人有距離感,不好相處的傳聞。
  • 2013年1月KBS新月火劇《廣告天才李泰白》中韓彩英將變身為能力與外貌並存的高雅利,10月出演韓國KBS電視台播出的水木劇《漂亮男人》,在裡面出演洪宥拉的角色。
  • 2015年11月17日在中意泰韓明星共同出演的娛樂圈勵志網劇《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飾演國際影后林萱。
  • 2016年,主演古裝劇《重耳傳》。

[5]

視頻

演員韓彩英的兒子亮相,高顏值似媽媽,網友直呼想抱走!

郭德綱調侃韓彩英:她不會中文,韓彩英一句話,觀眾:郭德綱瞎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