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四川一汽豐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四川一汽豐田汽車有限公司簡稱四川一汽豐田,成立於1998年11月27日,資本金3.5億美元,是由成都一汽汽車有限責任公司、豐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和豐田通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資成立。中方與日方各占股份50%[1],有國家「CCC」質量體系認證

四川一汽豐田的製造工廠分別位於四川成都吉林長春,2010年3月公司搬遷至成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廠區占地45.54萬平方米(其中建築面積12.79萬平方米,綠化面積占0.9萬平方米)公司現有人員2261人。主要生產豐田Coaster小型巴士和豐田普拉多越野車,年生產能力為3萬5千輛。

車型介紹

秉承豐田柯斯達一貫擁有的舒適性和行駛性,四川豐田柯斯達經由4年多達390項的測試和實驗,大大提高了迎合中國國情的適應性、環保性和經濟耐久性。柯斯達以其經典尊貴的造型、卓越穩定的性能及優質完善的服務,深得政府機關、客運旅遊公司及企事業單位等眾多用戶的信賴。四川豐田將為建設成中國合資企業的典範而努力,為中國汽車工業作出應有的貢獻。

現代感十足的流線型儀表台,各種操控裝置隨手可及;充足的腿部空間、輕便的排擋和帶助力的轉向系統加上極為開闊的視野和多角度的反射鏡,令駕駛成為樂趣。即使長途行駛,亦不易疲勞睏乏。四川豐田柯斯達高性能的懸掛系統和高剛性車身帶來了良好的乘坐舒適性和安全性,豪華車更是採用前獨立懸掛和後LTL葉片式彈簧懸架系統,其舒適感受,可與小轎車媲美;類似飛機客艙的空氣循環設計,實現了車廂內部空氣調節的快速化和個性化;再加上適應中國環境的高效原裝製冷、供暖設施,充裕的車內空間、敞亮寬面玻璃、滑動式自動門等,創造出舒適如意的自在行程。前瞻環保意識,使四川豐田柯斯達不但符合國家廢氣排放標準,也符合更為嚴格的各城市廢氣排放標準。柴油車通過氧傳感器和高度補償裝置有效解決黑煙問題。

高性能的豐田原裝引擎,均採用頂置凸輪軸[2]設計,其中汽油引擎更是頂置雙凸輪軸(DOHC)、大幅提升效率,使四川豐田柯斯達輕鬆具備120km/h以上的巡航能力;在進口車型基礎上,針對中國環境全新設計和調校的底盤,經歷各種道路環境的全面測試,持久安全、輕鬆馳騁;而優良的懸架系統更在高速及彎道行駛上具備卓越穩定性,並在中日客車專家的精心設計下,即使不平路面,亦有轎車般舒適平順感受。繼承並超越進口柯斯達的品質,通過國內生產,實現如您所願的物美優價。性能卓越的豐田引擎,採用電腦控制燃油噴注系統,能出色減低燃油消耗;承載式梯型結構的車身大梁和精益求精的裝配工藝,足以抵禦來自不良路面的衝擊,車身採用進口鍍鋅鋼板,配合優質防繡塗層,大大提高耐久性。

視頻

四川一汽豐田 相關視頻

一汽豐田全新卡羅拉!
好漂亮 2018款豐田柯斯達 12座 豪華商務改裝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