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吊帶襪天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吊帶襪天使
圖片來自ruten

吊帶襪天使》是由GAINAX[1] 製作的日本電視動畫,從2010年10月開始播放至12月完結。

登場人物

主要角色

Panty|パンティ||聲:小笠原亞里沙
天使姊妹的姊姊。有著一頭下端捲翹的金色長髮。性格大而化之。
喜歡享受性愛的ヤリマン|好色女孩,目標是睡遍1000名男人。《吊帶襪天使》動畫第12回B(第26集)喜歡吃辣的食物。《吊帶襪天使》動畫第3回A(第5集)
生活習慣不佳,房間髒亂。常利用運動來強身。《吊帶襪天使》動畫第4回A(第7集)意外地替妹妹Stocking著想。《吊帶襪天使》動畫第9回B(第17集)
戰鬥上屬於力量型,可以將內褲化為名叫「Back Lace」(バックレース)的自動手槍,射出力量強大的子彈。《吊帶襪天使》動畫第1回A(第1集)《吊帶襪天使》動畫第4回B(第8集)擅長槍械,但因為使用一般武器之後會留下火藥味|Gunshot residue,因此仍舊偏好使用Back Lace。《吊帶襪天使》動畫第1回B(第2集)
可使用其他人的內褲做為武器,但還是以女性的內褲最優秀,用男性的內褲做武器時,槍隻性能會依內褲主人的陽具大小而有變化。
名字意譯為女性內褲(panties)。
Stocking|ストッキング||聲:伊瀨茉莉也
天使姊妹的妹妹。長髮,外側深藍,內側為粉紅色。巨乳,喜好哥德式打扮|Gothic fashion。通常穿著連衣短裙及藍黑相間的長筒條紋襪。
極度喜歡甜食,且擁有吃不胖的體質。
手中總是抱著「骨頭小貓咪」ホネコネコ的布偶。布偶內建火焰噴射器。《吊帶襪天使》動畫第9回A(第16集)
講話毒舌。比起姊姊顯得穩重許多,但遭到激怒時會變得比姊姊還凶暴。
有極強的被虐傾向,酷愛被綑綁,也曾因電擊而高潮{。挑男人的品味極其地差。
戰鬥上屬於技巧型,攻擊多變而快捷。腳上的絲襪可以變成名為「Stripes I&II」的武士刀。可以脫下兩隻襪子使用二刀流。
名字意譯為絲襪
Garterbelt|ガーターベルト||聲:石井康嗣
墓園丘教會(セメタリーヒルズ教會)的神父,兩姊妹的上司,負責分派任務。
雖然外表看似嚴肅,色慾卻過於常人,且有同性戀傾向。
對自己的爆炸頭極為自傲。
在禮拜堂之下有秘密通道,祕密通道的最深處是他用來特訓(其實是BDSM)的房間。神父的衣服下面只有穿著黑色的女用內褲、吊襪帶,以及一雙網襪。
原本是窮凶惡極的犯罪者,一路爬升到黑社會的老大,在死後被上帝選來當地獄門之鑰的監管人。但是在認命的接受任務之前卻也是一個能對上帝落狠話的人,後來被扔回地球剛成型的時候作為試煉,重新走過了地球的全部歷史,並在十字軍東征的時代瞭解了自己的使命。
來到伊甸園的時候,吃到了禁果
遭遇大洪水而上了挪亞方舟,此時鴿子叼來了上帝給他的信。
摩西跟他的追隨者在過紅海時被他嚇到過。
法老的詛咒和會動的木乃伊之類的恐怖傳說都與他有關。
名字意譯為吊襪帶

故事

位於天堂地獄之間的墮天使城(Daten City),長期飽受由人類慾望實體化而成的惡靈(Ghost)侵襲。因行為不檢而被踢出天堂的天使姊妹——Panty與Stocking,必須在Garterbelt的指示下殲滅惡靈,並得到代表功績的天堂金幣(Heaven Coins)作為回報,達成目標即可回到天堂。然而天使姊妹在墮天使城的日常生活,顯然有相當程度的病態興趣……

參考文獻

  1. GAINAX,zh.moegir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