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衛理公會中央禮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衛理公會中央禮堂

圖片說明衛理公會中央禮堂Central
Hall Westminster
圖片來自blog.xuite.net

衛理公會中央禮堂英語:Methodist Central Hall)是位在於英國倫敦西敏市衛理公會循道宗教堂,全名為「Methodist Central Hall, Westminster」(西敏衛理公會中央禮堂),簡稱為「Central Hall, Westminster」(西敏中央禮堂)。

中央禮堂位於威斯敏斯特修道院對面,是一座穹頂式的殿堂型建築。它是全球最大最古老的公會組織衛理公會的所在地,對全球工人來說這裡是有這非常重要的意義。

由於衛理公會一開始就是為了向領階層之民眾傳遞福音,而從英國聖公會獨立出來的宗派,因此若西敏寺代表著上層的尊貴王室貴族的話,那這衛理公會中央禮堂就代表著下層民眾。

簡略

位於西敏寺對面的衛理公會中央禮堂Methodist Central Hall~建於1905年,於1911年落成,除了是公會教堂以外還用作會議和展覽中心,美術館,辦公樓,是一座多用途的建築。並且是一個旅遊景點。

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會議中心(Queen Elizabeth II Conference Centre),位於衛理公會中央禮堂東側,其係拆除幾棟古老建築物改建,由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1986年主持開幕,該中心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場地,除舉辦國際性或國內大小會議外,還有二千多平方米的展覽空間。

衛理公會中央禮堂前的石柱1861年樹立的克里米亞和印度戰爭紀念碑(Cnimea and Indian Mutiny memorial),紀念維多利亞女王時期1854-1859年間,英、俄兩大帝國之間為了爭奪印度,進而謀求全球霸權而進行的的戰爭。

1946年的聯合國大會第一次會議就是在這裏舉行的。 [1]

結構設計

是倫敦最大的會議和活動中心。30間會議室,從容納100人的小型會議室到容納2160人的大禮堂,可以任意舉辦各種大會、討論會、會議、展覽會和音樂會等,1946年聯合國大會第一次會議也在此舉行。在2011年經過翻新之後,中央大廳還能提供1400平方米的展覽場地。

倫敦熱門景點推薦

大本鐘、倫敦眼唐人街、倫敦塔橋、白金漢宮、大英博物館、海德公園、特拉法加廣場、泰晤士河空中花園、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國家美術館、維多利亞與艾爾、福爾摩斯博物館、聖保羅大教堂、Richmond Park、攝政公園、諾丁山、科學博物館、V&A童年博物館。

免費導覽

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廳與衛理公會中央大廳(Methodist Central Hall)共用一個場館,所以志願者也會幫助參觀者了解衛理公會的遺產,展示《衛理公會歷史名冊》,裡面記錄了超過100萬名捐獻者的名字。

中央大廳每天接待數以百計的遊客,為了讓參觀者不虛此行,中央大廳貼心地為所有遊客提供免費的場館導覽之旅。知識豐富的志願者會帶領參觀者近距離地觀察這座漂亮的歷史建築,介紹其迷人的起源和百年的歷史,參觀天際線露台,從那裡可以俯瞰繁華的倫敦市中心。

衛理公會中央禮堂 Methodist Central Hall Westminster

地址:Storeys Gate|Westminster,LondonSW1 9NH,England
電話:+44 20 7222 8010
網址:https://www.c-h-w.com/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17:00
門票:免費

參考來源

  1. Janello, Amy; Jones, Brennon. A Global Affair: An Inside Look at the United Nations. I.B.Tauris. 1996: 20 [October 19, 2012]. ISBN 186064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