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華麗號郵輪(MSC Magnific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華麗號郵輪
MSC地中海郵輪公司旗下郵輪「華麗號」
原圖鏈接來自搜狐網
MSC Magnifica

華麗號郵輪(MSC Magnifica),當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遊輪業成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的重災區。據路透社3月23日報道,由於船上有數百名乘客出現呼吸道症狀,西澳大利亞州拒絕MSC地中海郵輪公司旗下郵輪「華麗號」入境。24日晚間,MSC地中海郵輪公司發表聲明, 在所有港口進行技術停靠時,乘客和船運均在船上停留等候, 船上所有乘客和船員身體健康狀況良好,該郵輪將縮短航程將以迪拜為終點。[1]

MSC聲明

歐洲中部時間3月23日,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的MSC地中海郵輪公司發表聲明,此前稱「華麗號」船上250多人患有呼吸道疾病的報道均為不實消息。目前沒有任何跡象表明船上存在新冠病毒感染情況。郵輪上包括乘客和船員在內的所有人,都沒有表現出發燒、呼吸道或腸胃疾病相關症狀。目前該船正在前往阿聯酋迪拜的航行途中。[2]

根據既定行程,該郵輪於當地時間24日凌晨停靠在西澳大利亞州的弗里曼特爾港加油,期間乘客和船員均沒有離船上岸,加滿油後繼續航行。船上按照港口要求所提交的信息,反映的是過去14天中因任何健康情況(包括常規問題)諮詢過船上醫療中心的人員總數。郵輪向停靠港口提交此類信息系正常海事規程。該郵輪在包括弗里曼特爾在內的所有港口進行技術停靠時,均執行類似操作,包括在悉尼停靠期間,乘客和船員均在船上停留等候。

MSC決定

受當前全球持續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影響,3月13日,MSC地中海郵輪公司做出了艱難的決定,宣布旗下所有尚未出發的美國航線將暫停運營45天,直至4月30日。當時MSC地中海華麗號已在海上執航當前航次。當前,該郵輪的航程已被縮短,將以迪拜為終點。

瑞士日內瓦MSC地中海郵輪公司 原圖鏈接

隨着新冠肺炎疫情已形成全球大流行,世界各國政府正在不斷審查岸上的公共衛生和安全措施,以保護當地居民並遏制病毒的進一步傳播。MSC地中海郵輪做出這樣的決定,旨在回應並進一步支持這些舉措,共克時艱。[3]

MSC地中海郵輪執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先生表示:「做出這個決定並不容易,但是在目前的情況下,我們必須把賓客、船員和岸上社區——我們的員工及其家人生活的地方——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作為一家擁有300年航海歷史的家族企業,我們認為這是正確的選擇。」

此前,MSC地中海郵輪已經暫停了在所有被視為新冠病毒高風險地區的郵輪運營,這些地區分布在地中海中東亞洲區域。目前正在南美洲南非執航的郵輪,在結束當前的航期後也將停止運營。

華麗號簡介

華麗號郵輪在2010年3月於漢堡舉行盛大落水儀式。華麗號每次可乘載 2,500位乘客,大部份豪華海景房間均設有獨立露台,船上有1000位工作人員為乘客服務。[4]

華麗號提供了天堂般舒適安寧的MSC Aurea Spa水療中心。她揉合了巴厘式按摩最新技術好處,這豪華健身中心內設置了不同區域,包括桑拿室,土耳其浴室,健身中心,美容美髮中心,海水浴室療養室,休閒區及按摩室。在這個華麗號中心,訓練有素技師提供傳統巴厘式按摩和各種各樣美容護理。

華麗號上的娛樂是無窮無盡。船上有3個游泳池以供選擇,其中一個設有可伸縮上蓋,讓乘客於冬季航程仍能暢遊。如果想打一場網球或籃球,於緩跑徑上慢跑,或有趣迷你高爾夫球賽,以上活動都可於華麗號上找到。結合優雅和刺激,華麗號擁有包括5家餐廳,許多酒吧,還有網吧,雪茄室,還有1200座位的劇院,電影院,賭場和迪斯科等等令人樂而忘返的餐飲和娛樂設施。[5]

視頻

西澳大利亞拒絕一郵輪乘客下船 船上250多人患有呼吸道疾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