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別克凱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別克凱越(Buick Excelle)是通用汽車公司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轎車,在中國大陸由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生產,其原型是通用大宇汽車公司設計生產的Daewoo Lacetti,包括四門、掀背和旅行車三種車型。

同車型在台灣已由裕隆集團慶齡研發中心改款,由裕隆通用汽車委託裕隆汽車公司製造,自2006年底起在台灣以07' Buick Excelle之名於台灣進行銷售,依排氣量分為1.6及1.8兩款車型。

2010年,由於別克英朗上市原因,掀背和旅行車停產,四門車型減為4款。2011年,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宣布別克凱越為當年最暢銷車型。

2013年,年度小改款上市[1]

車型定位

別克凱越定位於入門級的家庭用車,動感外觀質感內飾,帶來「人生第一台車」品質享受;全新的驅動系統,平穩又省油,同時全系標配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時在線助理,自帶車載4G LTE移動熱點,採用eConnet智能互聯技術,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

車型設計

外觀方面,全新一代凱越採用別克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換裝全新別克家族化飛翼式格柵,暗色網格紋理搭配高亮電鍍盾形外輪廓,盡顯年輕活力。展翼式頭燈與格柵呈俯衝夾角,造型動感。車側靈動的車身特徵線與高光曲面組合,營造了前低後高的俯衝車身姿態,展翼式光型尾燈與頭燈相呼應,尾部擾流板在降低風阻的同時提升操控性,帶來更好的燃油經濟性。

內飾方面,新車延續別克家族360度環抱一體式設計,整體採用輕薄化設計元素,中控面板以一體化高亮黑與鍍鉻條形成高對比度的視覺效果,凸顯科技感。座椅則採用了同級少見的麂皮絨材質,帶來舒適的乘坐體驗。

動力系統

新車搭載全新一代1.3L Ecotec雙噴射發動機,匹配CVT智能無級變速箱,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百公里綜合工況油耗低至4.6L[2]

智能互聯

全新一代別克凱越搭載有eConnect智能互聯技術,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機映射功能,同時具備OTA遠程升級功能。全系標配安吉星OnStar全時在線助理,自帶車載4G LTE移動WiFi熱點功能,並提供基礎服務五年免費的尊享禮遇。


安全配置

全新一代凱越採用高強度輕量化的車身設計,高強鋼比例高達65%;同時全系配備6安全氣囊:前排正面雙氣囊、前排側氣囊、側面頭部氣簾。全系標配ESP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基礎上,增加HSA坡道輔助系統、SLSC直線穩定性控制系統等電子安全輔助系統。

視頻

別克凱越 相關視頻

入門級家轎 試駕全新別克凱越 1.3L
視頻丨能否再登巔峰?試別克全新一代凱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