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別克英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別克英朗由上海通用汽車出品,為別克品牌旗下主力車型之一。基本可以理解為別克凱越(Excelle)的子類型,兩廂車型為英朗XT(Excelle XT),三廂車型為英朗GT(Excelle GT)。兩款車型共用動力總成和基礎技術(如:底盤參數相同),工程取向也基本相同。但是設計風格並不相同。兩款車型均為緊湊型車。

車型簡介

英朗XT:英朗XT是基於通用汽車全球布局下的一款戰略車型。其在中國首發,但是以歐寶新Astra為基礎改進而成。廠家稱其為:天賦動感的五門轎跑車。但業內均認為這款車還屬於標準兩廂車的範疇,直接競爭對手基本為一汽-大眾高爾夫。但在取向上偏向運動性。

英朗GT:英朗GT是在中國全球首發的一款車型,設計上更趨豪華,但是運動本質並沒有改變,可以說是國產三廂緊湊級車的傑出之作。2011年,英朗GT的美國版別克Verano底特律車展上正式展出[1]

上市

2010年1月23日,上海通用汽車正式宣布英朗XT系列上市。同年6月23日,英朗GT系列上市。但英朗XT 1.6AT與英朗GT真皮版並沒有隨車系一起上市,具體上市時間為:英朗GT 1.8L自動時尚型真皮款和1.6T時尚運動型真皮款車型:2011年5月8日;英朗XT 1.6L自動時尚型:2010年4月2日。

車型定位

別克英朗是別克品牌繼新君威、新君越、昂科雷之後,基於「全球平台、歐美技術」所推出的又一款傑作。它融匯了別克品牌賦予中級車的最佳動感基因,為中級車市場帶來全新的五門轎跑駕馭體驗。別克英朗的推出填補了別克品牌在新凱越及新君威之間的產品空白,也令別克品牌的產品陣容得到進一步加強和完善。

外觀

全新英朗秉承別克「動感流暢」的設計語言,汲取Riviera概念車的經典元素,配有全新飛翼式鍍鉻進氣格柵、展翼型LED自動感應大燈、展翼型LED尾燈、車身雙掠峰特徵線、超大視野外後視鏡、16吋雙五輻豪華雙色鋁合金輪轂[2]

動力系統

全新別克英朗搭載1.3T雙噴射渦輪增壓發動機+6速DSS智能雙離合變速箱及1.0T雙噴射渦輪增壓發動機+6速DCG智能雙離合變速箱兩套驅動組合,前者最大功率為120 kW/5500 RPM,峰值扭矩為230 N.m/1800~4400,後者最大功率為92 kW/5600 RPM,峰值扭矩為170 N·m/1700-4400RPM。

智能互聯

全新別克英朗搭載迭代升級的別克eConnect互聯技術,配置了全新設計的車載人機交互界面,支持以「雲」為中心的車聯應用與服務,涵蓋遠程操作、遠程升級、Super ID個人賬號以及全新車載APP等車聯「雲」應用,並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車聯應用流量終身免費」服務,滿足更多新生代家庭消費者不斷升級的智能化、網聯化用車需求。

安全配置

全新英朗搭配有SBZA側盲區預警系統、TPMS智能胎壓監測系統、後倒車雷達、博世ESP9.1電子穩定控制系統、激光釺焊一體化車頂、電子防眩目內後視鏡。

視頻

別克英朗 相關視頻

2020款別克英朗亮相,新增1.5L四缸引擎,放棄軒逸就等它
帶你了解:別克英朗,2019款18T自動互聯精英型

參考文獻

  1. 美版英朗GT發布 別克Verano底特律車展亮相,網易,2011-1-11
  2. 別克英朗抖動如何解決,太平洋汽車網,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