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向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向京(演員)
出生 1974年5月13日
陝西西安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闖關東》
《鐵血兄弟》
《歷史的使命》

劉向京(1974年5月13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演員,星潤動力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簽約演員。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

老婆 

劉向京演過的作品無數,在劇中也有過無數的老婆,那現實生活中的,劉向京結婚了嗎?老婆又是誰呢?據了解,劉向京已經結婚了,妻子比他小10歲,兩人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兒子。劉向京還曾攜妻子,參加過《非常夫妻》,兩人在節目上互相調侃,恩愛程度也是羨煞旁人,而據了解,劉向京妻子與其結婚的時候,還是一個剛步入演繹圈的新人,下面一起來看下她的資料。

據了解,劉向京的老婆名叫邵美芳,是一個剛剛踏入演藝圈的新人,不過似乎並沒有什麼作品,知名度也相當的低,很有可能,事業還未起步就選擇嫁人,選擇當個家庭主婦,相夫教子。也正是因為,過早結婚,知名度不高,網絡上關於邵美芳的資料基本全無,雖說也算娛樂圈人士,但是連作品都搜不到。如今也就剩下,劉向京妻子這麼一個稱號。[1]

戛納紅毯 

據悉,此次劉向京前往法國是攜作品黑色喜劇電影《犯罪小說》參加第69屆戛納國際電影節。法國時間5月11日晚,劉向京在亮相開幕式紅毯之後,與《犯罪小說》的美女導演、編劇邰敏一同參加了美國著名導演、編劇伍迪•艾倫的電影發布酒會,並與國際大牌製片人暢談電影製作。酒會結束後返回酒店休息。第二天一早便發現自己居住的酒店房間疑似遭遇入室盜竊,錢包、現金及珠寶首飾等均不見蹤跡。隨即,劉向京向當地警方報案。[2] 此次事件並沒有影響到劉向京接下來的工作行程,電影節期間,他還將與《犯罪小說》主創人員共同舉行電影項目推介會。

最親民的演員 

《老農民》劇中飾演「麥香村」村長王萬春的實力演員劉向京,也被贊「最親 民」的村長。電視劇《老農民》作為金牌編劇高滿堂創作的「工農商」三部曲的收官作,該劇跨度60年,講述了北方農村「麥香村」從1948年起,歷經了土地 改革從互助組、合作社、初級社、高級社、人民公社、家庭聯產承包制……一直到2008農民獲得土地使用證這60年的風雲變化,是中國電視劇史上首部還原農 村真實生活的作品,不以歪曲、醜化為初衷創作出的農村題材影視作品。故事開始不久,土改工作組進入麥香村,根據政府號召與政策,以牛大膽為首的貧農都分到 了土地,而從北平歸來的地主兒子馬仁禮則一夜之間一無所有,土地還家的村民們開始熱火朝天的勞作,享受在自己「擁有」的土地上耕種的滿足感。劇中劉向京飾 演的村長王萬春,剛出場不久便遇到土改工作組進村,為了讓村民平穩過渡到土改,這位村長沒少下功夫,最終將地主侵占的土地通過聽取村民意見,依據政策合理劃分,交到了村民手中,實現了土改的第一步。[3]

簡介

1996年,主演了第一部電影《白馬飛飛》 。2001年,拍攝了反腐打黑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絕不放過你》 。2004年,主演了公安戲《最高任務》。2008年,主演央視開年戲《闖關東》 。2010年,演繹了家庭情感戲《老馬家的幸福往事》 。2011年3月,拍攝了都市情感劇《男人的戰爭》。2012年,出演真實再現了中國最早的「留學潮」的作品《鐵血兄弟》 。2014年,主演「工農商」系列的終結篇《老農民》 。2015年11月22日,主演的商戰傳奇劇《青島往事》登陸央視八套黃金檔播出 。2017年4月21日,劉向京主演的電影《血狼犬》全國上映 。

演藝經歷

1996年,主演了第一部電影《白馬飛飛》,飾羅連玉,並與苗圃合作。

2001年9月,拍攝了反腐打黑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絕不放過你》。

2004年,與王茜錢勇夫共同主演了公安戲《最高任務》,飾演大反派桑克田。

2008年1月,在張新建執導的央視開年戲《闖關東》中飾演長子朱傳文;5月,以反派身份加盟了秘史級草根英雄劇《十三省》,飾演大漢奸"葉永年";6月,拍攝了現代生活情感劇《五十玫瑰》,演繹了青年畫家郭大維;8月,與邢佳棟共同主演了反映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組建初期"鑄劍為犁"題材的長篇作品《化劍》,飾演軍官俞天白。

2009年6月,搭檔耿樂演繹了講述共和國同齡人故事的《生於1949》;12月,出演了李文岐執導的知青戲《兵團歲月》,詮釋了范學東一角。

2010年1月,與林永健何賽飛共同演繹了家庭情感戲《老馬家的幸福往事》,飾演奸商"胡斯文";8月,拍攝了作家張海帆的成名小說《青盲之越獄》改編的電視劇《青盲》,出演地下黨成員馮進軍。

2011年3月,拍攝了都市情感劇《男人的戰爭》,劉向京在劇中扮演袁衛東;12月,拍攝陳小春主演的風格獨特的"抗戰劇"《非凡英雄》。

2012年1月,搭檔朱亞文張一鸞出演真實再現了中國最早的"留學潮"的作品《鐵血兄弟》,詮釋了嫉惡如仇的周魯一角。

2013年2月,與黃渤共同主演了,張新建執導的商戰題材戲《青島往事》,飾演的大哥"夏德發";12月,以主演和製片人的身份拍攝了都市情感劇《不是冤家不戀愛》,並與韓國演員申珉熙合作此劇。

2014年4月,主演了由張新建執導的,高滿堂"工農商"系列的終結篇《老農民》,在劇中出演了麥香村村支書"王萬春";6月,與程愫領銜主演了年代戲《歷史的使命》,飾演反一號錢一飛。

2015年11月22日,主演的商戰傳奇劇《青島往事》登陸央視八套黃金檔播出,劇中飾演勤奮肯吃苦的帶頭大哥夏德發 。

2016年3月,拍攝了國內首部全篇以狗為主人公講述中國狂野西部的現實主義題材電影《血狼犬》 ,該片於2017年4月21日全國上映,該片榮獲第三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並摘得第41屆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中國電影競賽單元銀獎。

2017年6月,與蔣欣合作主演民國傳奇喜劇《最後的武林》 ,劉向京在該劇中飾演江左銀行大堂經理孫蟹 ;10月,和白客張亮合作新萌幻武俠輕喜劇《鳴鴻傳》,劉向京飾演「包青天」包小乙,搞笑魅力全面升級。[4][5]

資訊

7月21日,北京遭遇61年來的最強暴雨,不少民眾自願加入了救助大軍。而娛樂圈的明星也紛紛行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演員劉向京(微博)就自願加入雙閃車隊貢獻自己的愛心。

一直以來,劉向京在圈裡圈外就是出了名的好口碑。除了戲演得好,塑造了多個膾炙人口的形象之外,劉向京敬業、努力的形象也讓很多人讚嘆不已。這次自發加入雙閃車隊的行為更讓人看到他有愛的一面,令人敬佩。[6]

視頻

劉向京風趣幽默,現場透露追老婆秘訣!


劉向京---央視《謝天謝地,你來啦》精彩集錦

參考文獻

  1. 演員劉向京個人資料介紹 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 愛上頭條網,2016-06-27
  2. 劉向京參加伍迪·艾倫酒會後失竊,行程未受影響 搜狐娛樂網,2016-05-13
  3. 劉向京演技被贊最親民的演員 華聲論壇
  4. 漫漫看
  5. 伊秀娛樂
  6. 劉向京北京暴雨加入雙閃車隊獻愛心 ,新浪網,201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