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一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一鸞 (演員)
出生 湖南常德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咱們結婚吧》
《大宋女鏢師》
《烽火英雄傳》
《郭小寶和周老財》

張一鸞中國大陸影視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曾在2010年《皇家刺青》 飾演"發財"。2011年《正者無敵》飾演"姨太太 "。《鐵血兄弟》飾演"張若蘭" 。2012年在《郭小寶和周老財》作品當中飾演女一號"周粉紅" 。2013年在《大宋女鏢師》作品當中飾演鏢師"司之琪" 。同年參與《咱們結婚吧》飾演頗有爭議的小三"鄧佳佳" 。

2014年在《烽火英雄傳》中飾演沉着冷靜、行事周密的女指導"張彩雲"。[1]

演藝經歷

2010年,參演由馮超執導、王文博郭陽出演的電影《皇家刺青》飾演「發財」。同年參演《背後有人》飾演「嬌妮」。同年參與翟麗芳執導的《拿槍》飾演「鄔蘭」

2011年,參演張國慶執導、陳寶國陳數陳月末出演的《正者無敵》飾演姨太太「春妮」 。同年參演何群執導、朱亞文蔣愷出演的《鐵血兄弟》飾演「張若蘭」 。同年6月份,參演由尚敬執導、范偉莫小棋出演的電影《飯局也瘋狂》飾演「小梅」 。

2012年,參演由尚敬執導、范偉、毛孩出演的《郭小寶和周老財》飾演女一號「周粉紅」 。

2013年,,參演劉光執導、陳月末、藍燕出演的古裝劇《大宋女鏢師》飾演「司之琪」 。同年參演由劉江執導、黃海波高圓圓出演的《咱們結婚吧》飾演女小三「鄧佳佳」 。

2014年,參演陶秋普執導,于小偉駱達華范雷等演員主演的抗日大戲《烽火英雄傳》飾演女一號「張彩雲」 ;7月,參演路陽執導的古裝偶像劇《解憂公主》,飾左夫人匈奴第一美人胡姑。

2014年,參演李濤執導,錢泳辰斕曦等演員主演的戰地愛情傳奇劇《我叫劉傳說》,飾演變戲法的江湖女子「花牡丹」。同年,參演杜軍作品45集電視劇《血戰抱犢崮》,飾演一個妓院的頭牌「顧仙」,雖然淪落為風塵女子,但卻很有民族氣節,寧死也不願被日本人糟蹋。最終因為幫助八路軍偷取日軍絕密情報,不幸被殺。 [2]

視頻

古代新婚洞房,這是要奶娘在場指點,女子臉紅了

中西結合的蘑菇奶酪春卷 張一鸞吃不到美食當街大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