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渣打银行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渣打银行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银行,业务网络遍及全球60个最有活力的市场,为来自145个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渣打网络与“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重合度达到近70%。渣打的使命是利用其独特的多样性促进商业繁荣和增进人类福祉。渣打的文化传承和企业价值都在其品牌承诺 “一心做好,始终如一(Here for good)”中得到充分体现。渣打集团有限公司除在伦敦香港的交易所上市外,还在印度孟买以及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扎根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外资银行之一,渣打银行从1858年在上海设立首家分行开始,在华业务从未间断。2007年4月,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本地法人银行之一[1]。目前,渣打中国的营业网点已覆盖近30个沿海和内陆城市,充分显示了渣打对中国市场的长远承诺。

2018年,渣打银行赢得众多行业机构和媒体颁发的奖项和荣誉,包括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佳外币对做市奖,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金定价市场特别贡献奖,《第一财经》年度创新外资法人银行,《财资》最佳移动支付用户体验,《亚洲货币》“一带一路”最佳国际银行,《Global RMB》最佳离岸人民币债券机构,《贸易金融》最佳跨境金融服务银行,《华尔街见闻》年度卓越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行,《上海证券报》银行财富管理品牌卓越奖,渣打财富管理APP被《财经》评为最具品牌价值金融APP,猎聘网年度多元非凡雇主,陆家嘴年度公益榜资教赋能实践奖等。

渣打“一带一路”跑

2019年,渣打银行举办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和市场的国际跑步赛事——渣打“一带一路”跑[2]。该赛事依托渣打独特的“一带一路”网络优势,以及渣打举办大型国际马拉松跑步赛事的经验,体现渣打银行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支持,增进沿线市场民众对“一带一路”倡议的了解,展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对社区和商业发展的积极作用,促进民心相通。    

渣打“一带一路”跑将由2019年2月的香港马拉松鸣枪起跑,历时90天左右,覆盖40多个市场,并于5月份跑至北京,以北京10公里跑收官。8名从渣打全球8万多名员工中选出的渣打员工跑手,与来自客户、渣打全球分支机构、合作伙伴和社区的跑手,并肩齐跑,跨越40多个市场。

视频

渣打银行 相关视频

什么是渣打银行

参考文献

  1. 渣打银行业公司概况,零壹财经网, 2020-3-31
  2. 渣打银行深耕“一带一路”金融服务,新浪财经 ,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