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瑞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瑞麟(1992年6月28日),為台灣棒球選手,目前效力於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守備位置為外野手。於季中選秀落選被被義大犀牛以自主培訓選手其登錄為正式球員[1]

經歷

二軍苦蹲近2年,終於在2018年5月26日盼來一軍初登場

張瑞麟2016年選秀落選,當時義大犀牛看重其能力,最終將他登錄為正式球員。雖然終於擠進職棒窄門,但張瑞麟的職棒路還是走的崎嶇,在二軍苦等蹲近2年,終於才在2018年5月26日盼來一軍初登場。

所有二軍球員接到升上一軍的電話都會相當興奮,張瑞麟笑說自己也不例外,「因為今年在二軍其實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加上被通知上一軍前3場沒有打安打了 ,所以其實有些意外,但接到電話很興奮,算是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感覺。」[2]去年球季張瑞麟雖在一軍留下16個打數敲出5支安打包含1發紅不讓,打擊率0.312的不俗成績,但他笑說從未在主場打過安打,「上次在一軍沒有在新莊主場打出安打,沒想到第1支安打就是全壘打,真的非常亢奮,因為主場都是自己隊的球迷,全場一起歡呼的感覺真的很棒,希望未來可以繼續打更多安打,不要只有1發全壘打」。回顧28日的比賽,張瑞麟表示當時「以不變應萬變」,「當時球隊落後較多,加上自己前面2打席有點緊張又有點亂,因為會更想好好表現。看到哲瑄攻擊第1球後,就設定球來就攻擊,剛好有設定到黃偉晟所投的那顆球,很開心有好的結果。」


視頻

2018年6月23日富邦 vs 統一 九局上,張瑞麟一棒炸裂!扛出個人生涯首轟,也讓富邦保有一線生機。

職棒生涯成績

年度 球隊 出賽 打數 安打 全壘打 打點 盜壘 四死 三振 壘打數 雙殺打 打擊率 上壘率 長打率 OPS
2018 富邦悍將
合計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