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品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品學(1994年07月08日-)台灣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投手。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曾於2012年獲得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自由契約,2018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富邦悍將隊第三指名。

陳品學於2018年3月被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釋出,釋出原因並不是實力不好,而是因為右手肘曾經開過刀,傷好以後只在短期1A,在美職球團的評估中被放棄而返台。

而返台後參加2018年中職選秀,因擁有6年旅美資歷,且球速有92、93英里水準,而獲得富邦悍將隊及總教練葉君璋認同,中職選秀會第3輪被富邦悍將隊挑中,簽妥合約後已向二軍報到。

陳品學擁有6年旅美資歷,加盟悍將隊後簽下兩年半合約,本季月薪12萬元。葉君璋表示,陳品學昨天已進牛棚練投,投球狀況不錯,再經一、兩次牛棚,最快下周末有機會在二軍出賽,教練團先看過他投球後,再評估上一軍的可能性。[1]

而中職一直很缺好投手,因此進入中職後,先發應該沒有問題。


視頻

2015亞錦賽 陳品學 150公里

20180826 陳品學二軍後援逐球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