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家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家愷(1994年03月25日出生)台灣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外野手。

劉家愷出生台灣高雄縣。於2016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獲義大犀牛隊第七指名,而當時球隊首席教練劉榮華是其父親,這是中職史上第一次出現教練、球員父子檔同時在同一隊的狀況。[1]

2017年因球隊滿編因素而被一出60人名單,之後該季都只能在二軍出賽。2018年 11月30日,因球團整體戰力調整考量,而釋出劉家愷並包括吳宗峻、吳睿勝郭勝安蕭一傑林旺衛等共六名球員。

劉家愷有一定的長打天份,不過他從來沒有改善過恐左的問題,加上選球不好讓他幾乎打不到球,這兩年在二軍OPS都不到0.6,遠不如同年、以自主培訓入隊的張瑞麟。[2]因此如何改善上述缺點再進步,並尋求父親兼教練的劉榮華協助,將會決定往後他在棒球路上的挑戰及成就。

視頻

2018 CPBL 富邦悍將 劉家愷 OF/1B (二軍)

2017爆米花 台南市 劉家愷 全壘打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