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羿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羿豪照片來自林羿豪臉書

林羿豪(1991年01月02日- )台灣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投手。曾於2006年獲得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育成球員契約,並於2013年中華職棒季後選秀會獲義大犀牛隊第二指名,後於2016年加入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

林羿豪在2017年12月1日動右手肘清除骨刺手術,2018年4月回到一軍出賽2場後,又下放到二軍調整。在二軍期間,先是副領隊陳金鋒看出林羿豪的著急,要他更放心調整;之後碰到客座教練王建民,也觀察林羿豪投球動作,針對重心等細節提出建議,對術後不平衡的身體也有幫助;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也常和林羿豪檢討,讓他多聽多嘗試,加上球員間互相討論,狀況越來越好。

林羿豪是悍將隊倚重的牛棚投手戰力,但本季二軍調整時間長,他表示在二軍比賽投球感覺起起伏伏,狀況不是很穩定,可能是去年底接受手術後,投球出力的感覺不一樣,二軍教練團也有提醒,包括控球、內外角球投球的角度,都不斷的修正。[1]

而在倪福德8月23日受傷後,林羿豪再度回到一軍扛起富邦悍將終結者角色,表現稱職。


視頻

富邦悍將 林羿豪 150公里

08/25 Lamigo vs 富邦 九局上,林羿豪關門成功,投出三上三下也結束這場比賽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