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冠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冠俞照來自PB中職選秀

胡冠俞(2000年5月18日-),為台灣棒球選手,出身台東體中青棒隊游擊手胡冠俞,在中華職棒選秀會上被富邦悍將隊在第四輪第一順位選中,成為台東體中睽違近7年以來第一位職棒選手,更是少數三級棒球都在台東度過的東部棒球好手。

東體青棒隊總教練葉明嘉表示,胡冠俞在國中時期就嶄露頭角,升上高中後又在玉山盃拿出搶眼表現,先後入選U15、U18代表隊資格,這次又受到職棒隊肯定在選秀會上中選相當開心。

葉明嘉說:「胡冠俞的游擊守備有一種天生球感,這種球感是無法練習出來的。他也能夠防守中外野跟三壘,打擊優異的動態視力讓他能夠掌握投手球路,都是受到球探肯定的部分。」

過去曾有美職球探找上門,也有其他中職球隊願意在選秀會上挑選胡冠俞,葉明嘉說都是看中他在游擊守備展現的天賦,「悍將是最早挑選的,其他球隊是希望在五輪左右選他。大家對胡冠俞的守備範圍跟身體素質相當肯定,富邦也很看中他願意以游擊手身分養成。」

目前雙方合約都談得差不多隻差體檢,葉明嘉表示富邦悍將很有誠意,條件待遇都令他跟球員滿意。等胡冠俞正式加入後,富邦悍將未來中線人才人選相當強盛,從捕手到二游延伸到中外,會有申皓瑋、楊晉豪以及戴培峰跟胡冠俞等人。

視頻

2018 中職選秀 胡冠俞 {{#evu:

2017黑豹旗 台東體中 胡冠俞 SS 防守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