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张瑞麟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张瑞麟(1992年6月28日),为台湾棒球选手,目前效力于中华职棒富邦悍将队,守备位置为外野手。于季中选秀落选被被义大犀牛以自主培训选手其登录为正式球员[1]

经历

二军苦蹲近2年,终于在2018年5月26日盼来一军初登场

张瑞麟2016年选秀落选,当时义大犀牛看重其能力,最终将他登录为正式球员。虽然终于挤进职棒窄门,但张瑞麟的职棒路还是走的崎岖,在二军苦等蹲近2年,终于才在2018年5月26日盼来一军初登场。

所有二军球员接到升上一军的电话都会相当兴奋,张瑞麟笑说自己也不例外,“因为今年在二军其实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加上被通知上一军前3场没有打安打了 ,所以其实有些意外,但接到电话很兴奋,算是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感觉。”[2]去年球季张瑞麟虽在一军留下16个打数敲出5支安打包含1发红不让,打击率0.312的不俗成绩,但他笑说从未在主场打过安打,“上次在一军没有在新庄主场打出安打,没想到第1支安打就是全垒打,真的非常亢奋,因为主场都是自己队的球迷,全场一起欢呼的感觉真的很棒,希望未来可以继续打更多安打,不要只有1发全垒打”。回顾28日的比赛,张瑞麟表示当时“以不变应万变”,“当时球队落后较多,加上自己前面2打席有点紧张又有点乱,因为会更想好好表现。看到哲瑄攻击第1球后,就设定球来就攻击,刚好有设定到黄伟晟所投的那颗球,很开心有好的结果。”


视频

2018年6月23日富邦 vs 统一 九局上,张瑞麟一棒炸裂!扛出个人生涯首轰,也让富邦保有一线生机。

职棒生涯成绩

年度 球队 出赛 打数 安打 全垒打 打点 盗垒 四死 三振 垒打数 双杀打 打击率 上垒率 长打率 OPS
2018 富邦悍将
合计


参考资料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