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tocking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tocking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Stocking

Stocking Anarchy

(ストッキング アナーキー)

別號 S妹

發色 紫發粉發

瞳色 藍瞳 聲優 伊瀨茉莉也

萌點 墮天使毒舌腹黑

甜食控妹妹悶騷M屬性

藍白胖次條紋襪絕對領域

哥特蘿莉裝顏藝巨乳

大蝴蝶結姬髮式暴嬌

內層挑染玩偶嗜殺

黑化惡魔(結局)

出身地區 天界

活動範圍 墮天市

所屬團體 天使、PSG、Pansto

現在狀態 追殺逃亡的惡靈

之中把P姐肢解碎屍後

親屬或相關人 P姐

Stocking是GAINAX旗下作品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withガーターベルト)的登場角色。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常用的中文譯名是《吊帶襪天使》。 [1]

簡介

姓名:Stocking Anarchy(ストッキング アナーキー)

發色:紫發粉發

眸色:藍瞳

身份/職業:天使

外貌

Stocking有一頭長過膝蓋的齊劉海紫羅蘭色長直發,頭髮內側是粉紅色。身穿哥特式連衣短裙條紋襪藍白碗,是一個像人偶一樣的女孩。

眼睛隱藏在劉海陰影內是設定上的重點之一。對照作畫崩壞的面相,眼睛下面的三角型應該是下睫毛。

性格

性格相當腹黑且毒舌,對任何人都會惡言相向,當然包括姐姐Panty。此外還帶一點點的傲嬌

悶騷,自尊心強烈。當心理承受過大壓力時,會產生崩潰行為與顏藝

簡介

天使姐妹中的妹妹巨乳,喜好哥特蘿莉裝

極度喜歡甜食,且擁有吃不胖的體質。曾因被姐姐吃了布丁而生氣

名字Stocking意譯為長筒襪或絲襪。

手中總是抱着骨頭小貓咪"Honekoneko"(ホネコネコ)的布偶。布偶內有火焰噴射器。

講話毒舌。雖然平時比起姐姐顯得穩重許多,但遭到激怒時會變得比姐姐還凶暴。

有極強的M屬性,酷愛被捆綁,也曾因電擊而一庫。挑男人的品味極其差。

戰鬥上屬於技巧型,攻擊多變而快捷。腳上的長筒襪可以變成名為「Stripes I&II」的武士刀。可以脫下兩隻襪子,使用二刀流

在狩獵惡靈的戰鬥中,與Panty搭檔成最強組合。

但生活中總是為一些無聊的事情和Panty吵個不停,上司伽特神父為此大傷腦筋。

在最後一話中將其姐姐Panty亂刀分成666塊,並爆出她原來是惡魔的驚人內幕。

參考來源

  1. Stocking, 百家號,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