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BA全明星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BA全明星賽,是美國國家籃球協會舉辦的年度球星表演賽,由觀眾和教練選出全聯盟的明星球員分別代表東區和西區出戰,是NBA明星周末的壓軸比賽。第一屆全明星賽是1951年3月2日在波士頓TD花園球場舉行的。

2020年NBA全明星賽(英語:2020 NBA All-Star Game)為國家籃球協會第六十九屆全明星賽,將於2020年2月16日在伊利諾州芝加哥的聯合中心舉行。其中,NBA明星周末中的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和技術挑戰賽將於2020年2月15日舉行。這將是芝加哥第三次舉辦全明星賽。

2020年NBA全明星賽第4節將以全新方式決定勝負,採用所謂「目標得分制」,誰先達到目標得分就獲勝,舉例而言,如果前3節打完比數為100:95,那麼目標就是124分(註:100+24),先拿到124分就能搶下勝利且時間將沒有限制。而之所以用24分為標準,則是為了緬懷驟逝的NBA退役傳奇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此外美國官方轉播單位《TNT》也決定,本屆NBA全明星賽第4節轉播將不安排任何廣告時間。[1]


NBA》紀念布萊恩 保羅稱讚明星賽改制

聯盟更改明星賽規則,前三節比賽都從0比0開始,詹姆斯和阿提托康坡兩隊都會拚搶每節比賽10萬美元的勝利獎金,然後將三節比賽得分最多數的球隊再加上24分(布萊恩被號)來進行第四節比賽的最後勝利爭奪戰,比如詹姆斯隊在打完前三節的總得分是120分,比阿提托康波的115分還要高,那麼第四節的比賽沒有時間限制,然後以144分為底線,哪隊能先得到144分就能獲得勝利。

主導《TNT》的透納體育的首席內容主管貝瑞(Craig Barry)表示:「以完全無廣告方式呈現全明星賽第4節比賽,將創造獨特機會來展示全新賽制,並提供給球迷最棒觀賞體驗,這也符合聯盟在這個周末安排致敬布萊恩的計畫。」[2]


2020NBA明星賽先發出爐 字母哥、詹皇領銜對決

2019-20賽季,NBA全明星賽先發陣容24日出爐,票數最高的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公鹿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將分別成為兩隊隊長,另外8名東、西區票選先發也正式出爐。不過由於近年來明星賽採取「隊長選人」新玩法,因此8名先發將分別加入詹皇或字母哥隊,還要經過選秀才能確定。[3]

2020年NBA全明星周將於芝加哥舉行,經過球迷票選後,東、西區票選最高先發5虎也正式出爐,東區包括安戴托昆波,另外還有塞爾提克華克(Kemba Walker)、老鷹楊恩(Trae Young)、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

西區則由詹姆斯領銜,他本次橫掃627萬張球迷選票,也是票選「人氣王」,另外4名西區票選先發還包括火箭哈登(James Harden)、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湖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


NBA全明星賽最終選秀名單

安戴托昆波隊
位置 球員 球隊 參加次數
先發球員
F 揚尼斯·安戴托昆波 密爾瓦基公鹿 4
F 喬爾·恩比德 費城七六人 3
F 帕斯卡·席亞康 多倫多暴龍 1
G 肯巴·沃克 波士頓塞爾提克 4
G 崔·楊 亞特蘭大老鷹 1
替補球員
F 克里斯·米德爾頓 密爾瓦基公鹿 2
F 巴姆·阿德巴約 邁阿密熱火 1
C 魯迪·戈貝爾 猶他爵士 1
F 吉米·巴特勒 邁阿密熱火 5
G 凱爾·洛瑞 多倫多暴龍 6
F 布蘭登·英格拉姆 紐奧良鵜鶘 1
G 多諾萬·米契爾 猶他爵士 1
總教練尼克·諾斯多倫多暴龍

詹姆斯隊
位置 球員 球隊 參加次數
先發球員
F 勒布朗·詹姆斯 洛杉磯湖人 16
F 安東尼·戴維斯 洛杉磯湖人 7
F 科懷·雷納德 洛杉磯快艇 4
G 盧卡·唐西奇 達拉斯獨行俠 1
G 詹姆士·哈登 休士頓火箭 8
替補球員
G 德文·布克替換1 鳳凰城太陽 1
G 班·西蒙斯 費城七六人 2
C 尼古拉·約基奇 丹佛金塊 2
F 傑森·塔圖姆 波士頓塞爾提克 1
G 克里斯·保羅 奧克拉荷馬城雷霆 10
G 羅素·衛斯特布魯克 休士頓火箭 9
C 多曼塔斯·薩博尼斯 印第安那溜馬 1
總教練法蘭克·沃格爾洛杉磯湖人

^傷病1 達米安·里拉德腹股溝傷勢而退出。
^替換1德文·布克替補入選

視頻

NBA 全明星賽 2020/2/17 精華


「NBA」聊聊2020全明星賽先發名單!(Johnny聊nba)


NBA全明星賽史上十大最強交叉運球過人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