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夢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夢瑩
 
女演員
原文名 Maggie Huang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 (1990-12-06) 1990年12月6日(33歲)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
職業 演員
語言 漢語普通話
教育程度 北京電影學院
代表作品 盛夏晚晴天
戀戀闕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警花與警犬
楚喬傳
醉玲瓏
經紀公司 嘉行傳媒

黃夢瑩(1990年12月6日),女,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9級表演系本科。

在校期間就以清純的模樣小有名氣,之後更是,成功簽約美亞娛樂,在2012年更是被劉愷威相中參演電視劇《盛夏晚晴天》,在劇中飾演「靖媛」,正式進入影視圈,之後的黃夢瑩參演了《紅酒俏佳人》的拍攝,成為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1]

經歷

  • 2012年,被製片人劉愷威選中,出演都市商戰懸愛劇《盛夏晚晴天》,在劇中飾演靖媛,而這也是黃夢瑩的首部影視劇作品。之後加盟張孝正執導的青春勵志偶像劇《紅酒俏佳人》,在劇中飾演外表時尚美艷、性格單純任性的拜金女譚伊娜。
  • 2013年,與馬雅舒何賽飛合作出演家庭情感劇《娘家故事4之愛的陪伴》,在劇中飾演何小西的女兒蘇靜兒。
  • 2014年2月14日,被田羽生選中,參與了韓庚主演的愛情喜劇片《前任攻略》。4月,出演陳詠歌執導的傳奇武打劇《黃金血道》 。5月,在都市倫理劇《亮色人生》中,飾演歐大志的妹妹歐筱敏。7月,參演蔣家駿執導的時尚愛情喜劇《愛情回來了》。12月,搭檔何晟銘出演民國武俠劇《杜心五傳奇》,在劇中飾演杜心武溫婉賢淑的結髮妻子安玉蘭 。12月31日,與高偉光張雲龍等參加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演唱歌曲《新年快樂》。
  • 2015年,出演何東興執導的愛情偶像劇《戀戀闕歌》,在劇中飾演女記者艾蓮;同年,在田少波執導的都市情感輕喜劇《御姐歸來》中,飾演清秀的大學生夏青青。
  • 2016年,在古裝玄幻愛情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昭仁公主素 ;同年,主演公安青春勵志劇《警花與警犬》,在劇中飾演警花倪娜;10月24日,出演林玉芬執導的古裝奇幻愛情劇《醉玲瓏》 。
  • 2017年1月,黃夢瑩與楊冪成龍共同參加浙江衛視競技真人秀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第二季,在遊戲環節,黃夢瑩意外戰勝功夫演員成龍 。

[2]

  • 2018年出演電視劇「莫語者」。[3]同年5月,主演電視劇「你是在逆流而上」。[4]
  • 2019年10月17日,參演於中中執導的電視劇《沒有秘密的你》,在劇中飾演顧思語。[5]

視頻

簽約楊冪工作室十年,楊冪趙麗穎都沒把她捧紅,如今被她帶火了!

電視劇

年份 中文名稱 角色 備註
2013年 盛夏晚晴天 靖媛
2014年 紅酒俏佳人 譚伊娜
愛情回來了 倪小姐
2015年 娘家的故事4之愛的陪伴 蘇靜兒
2016年 警花與警犬 倪娜
杜心五傳奇 安玉蘭
2017年 戀戀闕歌 艾蓮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素錦
夜市人生 歐筱敏
御姐歸來 夏青青
楚喬傳 簫玉
醉玲瓏 朵霞
待播 愛無痕 佟鈴
臨界天下
趁我們還年輕 紀絢麗
莫語者 海倫
買定離手我愛你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 啞女 網絡劇

參考文獻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