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臨界天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臨界天下
圖片來自搜狗

臨界天下由馬華干 / 鄒曦導演,鄭元暢 / 張銘恩 / 黃夢瑩 / 季晨 / 熊乃瑾等主演

  • 中文名 臨界天下
  • 類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馬華干 / 鄒曦
  • 主 演 鄭元暢 / 張銘恩 / 黃夢瑩 / 季晨 / 熊乃瑾
  • 首播時間 2019-05-27
  •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主要演員

熊乃槿

1982年10月14日出生於重慶市,1997年,開始在四川省藝術學校曲藝專業學習;1998年,熊乃槿進入四川省曲藝團擔任清音演員;2002年,她考入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高職班 ,畢業後進入演藝圈發展。

2004年,熊乃槿因出演古裝劇《問君能有幾多愁》而正式出道。2007年,出演個人大銀幕處女作《信箱》。2008年,出演言情劇《故夢》。2010年,出演古裝劇《水滸傳》。2012年,憑藉網絡劇《雙城計中計》獲得第2屆樂視影視盛典電影最具突破演員獎。2013年,出演愛情劇《非緣勿擾》。2015年,主演驚悚片《人皮拼圖》;同年,出演仙俠劇《青雲志》。2016年,出演古裝玄幻劇《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2017年,主演的競技片《不敗雄心》和網絡片《站在風口上》相繼上映 。2018年,主演緝毒劇《不說再見》。2019年,出演的網劇《爵跡·臨界天下》播出。2020年,主演公路懸疑片《夏天的骨頭》。

2022年5月20日,熊乃槿出演的電影《愛犬奇緣》正式定檔全國上映。

劇情簡介

是一部以創業為主線的都市現代劇。影片中,男主角被投資者看中,從而開啟了創業的道路。但創業談何容易?隨着失敗、背叛、陷阱、感情破裂各種打擊接踵而來,在他一次次面臨低谷時,作為調養師的女友一直不斷鼓勵支持他,幫助他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女主角除了是男主角創業道路上的支持者,自己也是一位追求夢想的創業者,影片透過男女主人翁之間事業、情感的衝突,傳遞給大家無限極公司一直倡導的理念:在追求事業成功的同時,更重要的是收穫家庭、健康、事業三平衡。 [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