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御姐歸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御姐歸來

《御姐歸來》是由田少波執導,安以軒、朱一龍領銜主演,侯京健、吳佳尼、湯鎮宗、李宜娟、鄭曉寧、王鈞赫、黃夢瑩、陳牧揚、王廈、張楷依、郭艷主演的都市情感輕喜劇。該劇講述了千金小姐艾米爾為追求理想,悖逆父親的意願,流落街頭,最終不僅成為頂級設計師,還和同樣不願繼承家業的富二代「心理諮詢師」何開心喜結良緣的故事。該劇於2017年4月21日在湖南娛樂頻道首播。2017年4月23日,在央視八套上星播出。

簡介

EMT集團董事長逼迫自己的女兒艾米爾和隆科集團董事長之子何一坤訂婚以達到商業聯姻的目地,艾米爾拒絕聯姻離家出走去尋找失去聯繫的男友皮特。艾米爾離家出走後卻陰差陽錯地來到何開心家中做保姆,她在何開心的幫助下找到皮特,卻得知父親給了皮特一筆錢皮特才和她分手的,她心灰意冷同意聯姻。卻在訂婚當天宣布要與何一坤訂婚的人是他深愛的女人夏青青,何一坤和夏青青成功訂婚,而艾米爾卻因為任性被父親趕出家門。艾米爾在何開心的鼓勵下艱苦創業,成立了自己的服裝公司,取得了成功,並在父親和所有人得祝福下收穫了和何開心的愛情

劇集評價

《御姐歸來》中的艾米爾進入何開心家當保姆,兩人不知不覺地互相愛上了對方,並攜手化解了兩個家族、兩代人之間的恩怨與隔閡。這對歡喜冤家在同一屋檐下的嬉鬧鬥嘴、艾美爾率真箇性引發的種種笑料,何開心機場追愛的浪漫表白,都成為觀眾津津樂道的精彩片段。(網易娛樂評)

幕後花絮

為了塑造劇中「白富美」形象,安以軒專門到韓國挑選戲服和鞋子,準備了近百套衣服和30多雙鞋子,她還第一次染了頭髮,專門從台灣請了髮型設計師給做了造型。該劇拍攝時,正值深圳最悶熱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是高溫,侯京健為保持最佳狀態,仍然堅持健身[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