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回來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回來了

圖片來自sohu

愛情回來了》(Love Is Back),本劇與其姐妹篇《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均由辛迪加影視公司製作,合稱「愛情三部曲系列」,2014年5月殺青。這是一部2014年首播的中國大陸都市偶像劇,2014年7月21日在安徽衛視黑龍江衛視陝西衛視廣東衛視播出。[1]

基本訊息

播放時間

首播

頻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備註
安徽衛視/黑龍江衛視
陝西衛視/廣東衛視
中國大陸 2014年7月21日 每天19:31播出 星期一到五 連播三集 星期六日連播兩集

故事簡介

  • 是一部敘述新時代的男女,存在恐婚、晚婚、晚育問題的故事。[2][3]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戚薇 明亮 30歲,G&K廣告公司創意總監

角色標籤:巨人女、爆沖女王、行動派、急驚風 代號「巨人女」。性格直率火爆,是非分明;個性堅強,討厭矯揉造作;事業上全力以赴,力爭做到最好;愛情上自認不需要依賴男人,不想淪為男人的附屬品;她認為女人的幸福要靠自己打造,結婚只會讓女人減分,對待情人的態度也是招之則來,揮之則去,堪稱是女漢子中的「戰鬥機」。

陳赫 高見 32歲,G&K廣告公司業務總監

角色標籤:點心男、花花公子、承諾恐懼症、壞男人代表 代號「點心男」。個性霸道,唯我獨尊,能言善道習慣掩飾自己的真心。他相信如果愛情是點心,婚姻是正餐,那他寧可當個點心男,只吃點心,不要正餐。患有「承諾恐懼症」的他堅信男人只要一承諾就完了,會一輩子失去自由,被關進婚姻的牢籠。痞子的外表下還有一顆溫柔體貼的心,會用自己的方式關愛身邊的人。

喬任梁 承磊 31歲,創作歌手

角色標籤:前菜男、熱血男、屌絲男、理想派、藝術家性格 代號「前菜男」。天生理想派,正直善良,不擅長功利和算計,樂於助人。懷抱着音樂夢想的他卻在現實面前摔得頭破血流,最慘的時候甚至連房租都付不上。他雖對感情忠誠,但渴望又害怕結婚,擔心自己無法承諾戀人幸福的未來。因為條件太差,承磊被女朋友當做婚前的前菜,覺得跟他談談戀愛就好,絕對不能嫁,甚至還被當做「備胎」。

姜妍 於小諾 30歲,紅月傳媒集團資深編輯

角色標籤:拔河女、小精明、實際派、務實主意者 代號「拔河女」(顧名思義就是經常在選擇麵包還是選擇愛情的問題上搖擺躊躇)。做事謹慎,辦事靠譜,心思縝密,尊崇務實主義。愛情上有穩定交往對象卻不想嫁,只因不想放棄尋找條件更優的理想男;事業上希望擺脫枯燥無意義的工作,努力提升自我,尋求突破;對未來的人生有着清晰的規劃,可現實卻往往不按照她所計劃的軌道前行。

毛曉彤 包念念 30歲,不斷變換工作的明珠女

角色標籤:明珠女、傻大姐、嬌嬌女、感覺派、公主病 代號「明珠女」。包念念是一個長不大的萌系少女,優越的家庭環境造就她與生俱來的嬌嬌女氣質。雖然已年過30,但卻依然喜歡可愛捲髮加甜美小洋裝,性格上也擺脫不掉單純天真、任性嬌氣的特點,常常被人稱為「無腦公主」。在面對愛情時,她更是秉承着「不戀愛會死星人」的態度,享受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覺,但卻害怕結婚,希望永遠做小公主。

王傳君 方思齊 30歲,獸醫、博士

角色標籤:理科男、數字狂、IT男、冷知識專家、木頭人 代號「標配男」。自信自大的高知識分子,認為人都該結婚,婚姻是人類文明的表徵。方思齊理科男的學歷背景造就了他單細胞的思維,過度冷靜理智,凡事只用數字量化分析,不相信感覺。他還認為談戀愛太麻煩,結婚才是男人的標準配備,所以被定為「標配男」。

高宏亮 方思齊父 方思齊的爸爸
吳建飛 齊威 包念念同事
劉曉虎 姜宇凡
恬妞 明彩鳳 明亮媽媽
岳躍利 包德華 包念念爸爸
賈妮 朱滿意 包念念媽媽
黃白露 於小蘭 於小諾姐姐
鍾楚曦 杜佳佳 於小諾同事,暗戀承磊
王希維 Fiona 於小諾死對頭,出版社編輯
易易紫 Stanley

電視劇歌曲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主題曲 愛情回來了 曹軒賓
插曲 怎樣說清此刻的心情 BY2 郭德紫毅/韓佳霖 艾麗雅
插曲 如果時間有回音 沈依莎 張暢 金勍範
片尾曲 你是對的人 戚薇/俊昊

背景音樂亦有沿用《來自星星的你》背景音樂作為此劇背景音樂

節目收視率

由csm數據參考而來,收視率包括全天收視指數和市場(收視)份額參數

平台 平均收視率 平均收視份額
安徽衛視 0.534 1.543
黑龍江衛視 0.517 1.493
廣東衛視 0.378 1.094
陝西衛視 0.141 0.407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

  1. 愛情回來了,Gimy TV劇迷
  2. 《愛情回來了》曝三對情侶浪漫愛情海報. [2014-05-2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5-25). 
  3. 《愛情回來了》海口開拍 喬任梁回憶懷夢時代. [2014-05-2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