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赤坂龍之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赤坂龍之介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名稱 赤坂龍之介

發色 藍發 瞳色 紫瞳

身高 165cm 體重 52kg

聲優 堀江由衣

萌點 長發程序員

傲嬌、偽娘

所屬團體 水明藝術大學

附屬高校、櫻花莊

親屬或相關人 妹抖醬

麗塔·愛因茲渥司

神田空太椎名真白

青山七海上井草美咲

三鷹仁千石千尋

赤坂龍之介(日語:赤坂 龍之介あかさか りゅうのすけ)是鴨志田一創作的輕小說《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1]

基本資料

  • 姓名:赤坂 龍之介(赤坂 龍之介あかさか りゅうのすけ,Akasaka Ryunosuke)
  • 外號: Dragon
  • 三圍: 偽娘還想要三圍?!
  • 所屬團體:櫻花莊
  • 喜歡的人:麗塔·愛因茲渥司
  • 身份/職業:學生

人物簡介

櫻花莊102號房房客,普通科2年級學生,程式設計師。住進櫻花莊的原因是為了進行程式設計的工作需要大量的硬件設備,雙人宿舍無法滿足自己的要求。是個繭居族,整天龜在宿舍房間裡,用電腦和櫻花莊房客聯絡,據說繭居狀態下只在櫻花莊中沒有活動的人的時候出來活動。初登場於第九集12分05秒處(登場76秒鐘就下了)。

曾開發了一個名為「妹抖醬」的人工智能程式。「女僕」能在龍之介忙碌時,代替龍之介回覆信件或聯絡櫻花莊其他房客。目前正研發如何讓女僕得以實體化。言行怪異,卻意外地和空太談得來。對於想當上遊戲設計師的空太很多幫助,不但給他相關的教學書,還提供了許多意見。

為了有高中的文憑,才勉為其難地去上學。認為學校只是「一群沒有志向的人所待的地方」。外表中性,極為討厭女性,有着對女性過敏的體質。曾兩度被麗塔親吻並陷入昏迷。相當喜歡西紅柿。外表看起來漠不在乎櫻花莊即將被拆除,但之後被空太所說的「就算會被拆除,也要把這次的連署活動當成櫻花莊的最後一次回憶」而動搖選擇了獨自採取行動。考慮到很多學生並不願直接與櫻花莊扯上關係的現實,而通過攻破學校主頁發布櫻花莊的資料、表示在計算機教室也有一個聯署收集冊的方式,私下收集了一百多人的連署簽名。

由於是出了名的繭居族,在一年級和二年級的時候第一學期全部缺席,只在暑假之後為了湊夠三分之二的出席率而出席,不過課堂上一般無視老師和同學進行程式設計的工作,當然也會在此無視的基礎之上用誇張的吃相吃西紅柿。在二年級的時候曾經因為西紅柿汁噴濺到七海身上而與七海在課上吵架,以後此類事件演變為經常將空太捲入其中的小騷動。在文化祭中為「銀河貓喵波隆」的實現做了許多重要工作。

因為頭髮很長的緣故,在空太剛搬入櫻花莊的第一天夜晚,上廁所回102室的時候被空太當做了女鬼,千尋則感嘆道「我也只見過他三次,你來第一天就見到他了不是很好嘛」;而在升入三年級的時候,新搬入櫻花莊的姬宮伊織則得到了同樣的待遇。

成為偽娘的種種

龍之介因為頭髮很長的原因一般被部分粉絲視為偽娘,但說話的態度非常嚴謹和傲慢因而常常會讓人感到不適,這體現了龍之介真漢子的內在。

由於不擅長應付女性,所以應付麗塔的時候,都交給了妹抖醬,可能被當做M;不過內心其實很有主見,拿定主意之後很少改變(除了櫻花莊拆除事件被神田空太說服過)。

但由於麗塔認定,要追到龍之介,所以出現了一系列連女僕醬也無法應對的事情,於是在麗塔面前真的成為抖M了。

TV化的過程中製作組 將龍之介反覆調教然後設計了被七海硬拉去文化祭並換上女服務生服裝的造型從此成為了真正意義上的偽娘

不過儘管龍之介穿上了女裝,而且在製作組的指使下,被七海和麗塔玩壞過多次 ,仍然是真正的美少年。

燃戰戰績

外部鏈接與注釋

官網人設:http://sakurasou.tv/character.html

參考來源

  1. 赤坂龍之介,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