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田空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神田空太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名稱 神田空太

發色 棕發 瞳色 棕瞳

身高 170cm 體重 60kg

聲優 松岡禎丞

萌點 兄長

日本普通高中生、貓奴

出身地區 日本福岡縣

所屬團體 水明藝術大學

附屬高中普通科

親屬或相關人 妹妹:神田優子

櫻花莊:椎名真白青山七海

上井草美咲三鷹仁赤坂龍之介

麗塔·愛因茲渥司千石千尋

神田空太(日語:神田 空太かんだ そらた)是鴨志田一創作的輕小說《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1]

簡介

本作男主角。櫻花莊101號房房客,就讀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普通科2年級。擅長與他人、特別是個性強烈的人相處。

國中畢業前居住在水高附近的商店街上,因此與商店街商販間的關係非常熟絡。在空太剛考上水高時,空太的父親被調任至老家福岡,並賣掉商店街上的房子。堅持就讀水高的空太也因此住進了學校宿舍

十分喜歡,甚至在被校長召見時,豪不猶豫地選擇了養貓,而被趕出普通宿舍、搬進櫻花莊。目前正飼養總共七隻不同毛色的棄貓,分別以新幹線的名字為它們取名作小光、小望、小玉、小椿、小町、青葉和朝日。因為很會照顧別人,而被迫扛下照顧真白的責任。

最初曾以脫離櫻花莊為奮鬥的目標,但在察覺到自己喜歡櫻花莊裡有趣的生活後,決定留下;為了縮短與其他成員間的距離,決定成為電腦遊戲設計師,開始參加某家知名電玩製作公司所辦的長期徵稿活動「來做遊戲吧」。

喜歡椎名真白,但因為兩人之間存在的距離,無法表明自己的態度。兩人因此處在一種曖昧不清的感情關係中。

在第六卷中,接連受到七海的聲優審核未通過、自己的會內審查被VOCALOID類的遊戲所阻礙而未通過,加上櫻花莊被統議會協議即將拆除,而使心情跌到最谷底。最後被美咲及仁在畢業典禮上的畢業感言、和希對自己所闡述的歷程言論所感動。在第六卷尾,決定自己着手製作遊戲。

第八卷中,在車站前向青山七海坦誠了自己的情感,最終在兩人中選擇了真白。

第十卷中, 與椎名真白同床就寢, 並因為未來的原因與真白分手。 就在讀者即將要撕書之際,終章峰迴路轉,一轉眼到了四年後空太大學畢業之際,大家重新回到櫻花莊重聚,在櫻花樹下對真白再次告白:「我,在這四年裡,一直愛着真白,比四年前,更愛真白了!」兩人重新交往,全卷終。

第10.5卷的短篇中與真白同居,並即將見到真白的父母

燃戰戰績

注釋與外部鏈接

官網人設:http://sakurasou.tv/character.html

參考來源

  1. 神田空太,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