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井草美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井草美咲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名稱 上井草美咲

發色 橙發 瞳色 橙瞳

身高 156cm 體重 46kg

三圍 B:87 W:56 H:85

生日 1994年5月22日

聲優 高森奈津美

萌點 元氣天然瘋巨乳

外星人、酒窩、紅暈、天才、

大學生、人妻、宅女、青梅竹馬

所屬團體 水明藝術大學

附屬高校、櫻花莊

狀態 已婚

親屬或相關人 姐姐:上井草風香

三鷹仁神田空太

椎名真白青山七海

上井草美咲赤坂龍之介

麗塔·愛因茲渥司千石千尋

上井草美咲(日語:上井草 美咲かみいぐさ みさき)是鴨志田一創作的輕小說《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1]

簡介

櫻花莊201號房房客,美術科3年級學生。十年來唯一一個取得獎學金資格的學生,美術技巧高超。喜歡動漫,自己製作了多部動畫,引起了很大反響,賺了很多錢。雖然自身擁有非比常人的美術才能,但太過專注於動畫的製作,被校方認為她是在糟蹋才能,因此被迫住進櫻花莊。

精力過人,行為怪異,經常保持着過分高昂的情緒,常令空太和仁非常煩惱。空太常常因此形容她為「外星人」。對於仁所寫的劇本很不滿足,但是又不敢直說,因此一直壓抑着自己想做的事。直到跟真白、龍之介一起合作時,才第一次盡情地發揮了自己的才能。喜歡三鷹仁。但對於仁對自己在感情上冷漠,感到很難過。

在仁高中畢業前往大阪的大學讀書前收到仁所送的戒指,並和仁許下四年後再在一起的約定。畢業典禮時,真情坦白自己在櫻花莊所度過的快樂日子,並以此為轉機,一舉逆轉櫻花莊即將被拆除的危機。

第六卷末,仁回送美咲當時的結婚申請書,要美咲待四年後再送出申請,但美咲卻在當天就將申請書送到市公所去登記結婚,因此目前和仁是夫妻關係並改名為「三鷹美咲」(三鷹是仁的姓)。自水高畢業之後搬家到櫻花莊隔壁,作為空太等人的鄰居

在大學四年裡多次製作出能夠單獨上映的動畫電影,大學畢業後繼續讀研究生,自稱要永遠做人妻大學生

外部鏈接與注釋

參考來源

  1. 上井草美咲,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