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西瓦婭·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西瓦婭·雷.jpg
原圖鏈接

艾西瓦婭·巴克罕(也譯:艾西瓦婭·巴沙坎、愛絲維婭·巴克罕,1973年11月1日天城文ऐश्वर्या बच्चन英語Aishwarya Bachchan,娘家名:(राय,Rai),或譯:愛絲維婭·莉)是一位著名的印度模特兒演員,近年來已是寶萊塢最高薪酬的影、視、歌、舞巨星。她的成名作為《何日君能知我心》(Hum Dil De Chuke Sanam - 1999年)以及《胭脂淚》(Devdas - 2002年)。

艾西瓦婭曾獲得1994年度的世界小姐,在2000年,被選為最美麗的世界小姐。根據報導,茱莉婭·羅伯茨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中讚美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士。在《Hello!》雜誌的選舉中,她被選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士」。她曾在歐普拉脫口秀(The Oprah Winfrey Show)、六十分鐘時事雜誌早間秀(The Early Show)中接受訪問,也被大衛·萊特曼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明星。

「愛絲維婭/艾西瓦婭」(Aishwarya)在印度梵文裏的意思是「財富」。

世界小姐

1990年,大學一年級新生愛絲維婭莉參加當年的印度小姐選美,雖然她在決賽中以零點幾分數敗於後來榮獲當年環球小姐的印度美女蘇絲米塔·森(सुश्मिता सेन,Sushmita Sen,現為寶萊塢演員),由於當時森被安排參加環球小姐比賽,因此她得以「印度小姐」第二名的身份獲得世界小姐的參賽資格。

1994年第四十四屆世界小姐比賽在南非共和國太陽城舉行,87國佳麗雲集,決賽中愛絲維婭莉一出場便以非凡的儀表和翩翩的風度艷驚四座,而她對評委的問題也用嫻熟的英語輕鬆對答如流,並博得觀眾如濤般的掌聲。最後眾望所歸榮獲當年世姐桂冠並被評為「最上鏡小姐」。

電影事業

1997年,愛絲維婭莉初登銀幕,很快就以出色演技與能征服億萬印度觀眾的心,她主演的電影獲得好評不斷,三年後即奪得寶萊塢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女演員」大獎。

相關影片

ऐश्वर्या-आराध्या के साथ अमिताभ की बेटी श्वेता बच्चन करती हैं ऐसा व्यवहार, ससुराल के खुल गए सारे राज
Aishwarya Rai Bachchan's Daughter Aaradhya's CUTE VIDEO : CANNES 2015
Aishwarya Rai Bachchan Becomes HeIpIess Mother As Daughtar Aradhyaa gets SCAR€D of MlDlA
Aishwarya Rai IGNORES Media When Wid Daughter Aardhya Bachchan & Abhishek Bachchan Spotted On Date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