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蘇絲米塔·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蘇絲米塔·森原圖鏈接

蘇絲米塔·森(Sushmita Sen,1975年11月19日- ),印度知名女演員,曾演出多部寶萊塢電影。森一度是模特兒,並獲選為1994年環球小姐。她是第一位獲當該項後座的印度人,因而創下歷史紀錄。

簡介

蘇絲米塔·森出生於印度安德拉邦海德拉巴市一個說孟加拉語的森家族。 1994年她在印度小姐選美大賽中面臨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婭·雷的競爭,不過她出乎意料的摘取了冠軍。同年,她在馬尼拉又摘取了環球小姐冠軍。[1]

蘇絲米塔·森的父親叫Shubeer,是一名前印度空軍指揮官;母親叫Subhra,是一名珠寶設計師,在迪拜有一家店面;有一個妹妹叫Neelam,嫁給了Nauman Malik;還有一個哥哥叫Rajeev。此外,蘇絲米塔·森的外公是一位詩人。[2]



蘇絲米塔·森在喬哈特(Jorhat)和那格浦爾(Nagpur)就讀不同的學校。不過,她主要在空軍金婚紀念學院(Air Force Golden Jubilee Institute )和Air Force Silver School就讀。因為大部分時間和男孩子呆在一起,她被別人當做一個野丫頭看待。由於就讀的學校是北印度語學校,她直到16歲才會說英語。後來,她不僅掌握了英語,而且成為一名優秀的英語學生,還取得了新聞學學位。

蘇絲米塔·森生活方式不循規蹈矩,談了很多次戀愛,不過並沒有把自己嫁掉。她想認養一位女嬰,並取名為Renee。由於蘇絲米塔·森是單身,只有在通過法庭的審核後,她才能合法認養Renee。 2009年11月19日,蘇絲米塔·森認養了另一名女孩Alisha。


參考來源

  1. 印度的那些事兒. 前環球小姐曬性感身材,曾在選美比賽中擊敗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婭. 每日頭條. 2018-10-17 [2020-05-10]. 
  2. 蘇絲米塔·森. 搜狐. [202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