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莉克莎·黛沃洛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莉克莎·黛沃洛斯
女演員
原文名 Alexa Davalos
民族 歐羅巴民族
出生 (1982-05-28) 1982年5月28日(41歲)
法國
職業 演員
代表作品弗-司各特-菲茨傑拉德的鬼魂
末日天使
星際傳奇

艾莉克莎·黛沃洛斯,1982年5月28日出生於法國巴黎,演員。[1] 她先後出演了《末日天使》和《重逢》。2007年時憑藉《愛情盛宴》重返大螢幕,該片中還有格雷戈-金尼爾(Greg Kinnear)和摩根 -弗里曼 (Morgan Freeman)這樣的大牌。2008年,艾莉克莎-黛沃洛斯參演了《反抗軍》,在片中和在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演對手戲。艾莉克莎-黛沃洛斯最近的一部作品是即將上映的《諸神之戰》。

早年經歷 [2]

1982年5月28日,艾莉克莎-黛沃洛斯出生在法國,父母均是美國人。艾莉克莎-黛沃洛斯的父親是一名攝影師,母親是一名演員,她的祖父也是職業演員。艾莉克莎-黛沃洛斯從父親那裡遺傳了猶太人血統,她的曾祖父是立陶宛移民。艾莉克莎-黛沃洛斯的童年在法國和意大利度過,後來艾莉克莎-黛沃洛斯在美國定居下來。在歐洲的生活經歷讓她能說流利的英語、法語以及希臘語。

17歲的艾莉克莎-黛沃洛斯輟學前往紐約打拚,靠做模特維持生計。回憶起當時的決定,艾莉克莎-黛沃洛斯說:「我感覺自己有一種使命感。我想到外面去看一下這個世界,做我自己的事情。後來我發現自己很想在劇院工作,我喜歡錶演。」在迸發出表演的激情之後,她開始在非百老匯劇院演出。2002年,艾莉克莎-黛沃洛斯出演了短片《弗-司各特-菲茨傑拉德的鬼魂》。同年這部影片在多倫多電影節展播。2003年,艾莉克莎-黛沃洛斯出演了HBO製作的電影《墨西哥風暴》。2004年的《星際傳奇》中也有她的演出。

之後艾莉克莎-黛沃洛斯把工作重心放在電視劇上,她先後出演了《末日天使》和《重逢》。2007年時憑藉《愛情盛宴》重返大螢幕,該片中還有格雷戈-金尼爾(Greg Kinnear)和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這樣的大牌。2008年,艾莉克莎-黛沃洛斯參演了《反抗軍》,在片中和在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演對手戲。艾莉克莎-黛沃洛斯最近的一部作品是即將上映的《諸神之戰》。

艾莉克莎-黛沃洛斯認為自己很笨。她最大的愛好是旅遊和閱讀。當前艾莉克莎-黛沃洛斯正在和男演員喬什-盧卡斯(Josh Lucas)交往。

演藝經歷

2003年,艾莉克莎·黛沃洛斯首次參演電視電影,在萊瑞·吉爾伯特編劇,布魯斯·貝爾斯福德執導的HBO電影《墨西哥風暴》中擔任角色,該片主演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2004年,黛沃洛斯與范·迪塞爾在《星際傳奇2》中演對手戲,參演該片的其他演員還有桑迪·紐頓朱迪·丹奇科爾姆·弗約

2007年她在《愛情盛宴》中和摩根·弗里曼以及克雷格·金尼爾的搭戲,使她聲名鵲起。同年,黛沃洛斯在《迷霧》中飾演了角色,該片是導演弗蘭克·德拉邦特和著名驚悚小說家史蒂芬·金的合作作品。當前出現在了愛德華·茲威克奧斯卡獎獲獎影片《反抗軍》中,影片是有關大屠殺題材,她出演丹尼爾·克雷格在劇中鍾情的對象。

主要作品

2015 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 [3] 高堡奇人

2013 Mob.City 洛城黑幫

2010-諸神之戰

2008-艾莉克莎·黛沃洛斯Alexa Davalos

反抗軍Defiance (演員).....Lilka

2007-艾莉克莎·黛沃洛斯Alexa Davalos

迷霧The Mist (演員).....Sally

艾莉克莎·黛沃洛斯劇照

暮靄

Stephen Kings The Mist

愛情盛宴The Feast of Love (演員).....Chloe

Fest der Liebe

2006-艾莉克莎·黛沃洛斯 Alexa Davalos

交出桃樂茜Surrender Dorothy (演員).....Sara

2005-艾莉克莎·黛沃洛斯 Alexa Davalos

重逢Reunion (演員).....Samantha Carlton (12 episodes, 2005)

2004-艾莉克莎·黛沃洛斯 Alexa Davalos

星際傳奇2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 (演員).....Kyra

超世紀戰警/天域戰士/漆黑一片2

Chronicles of Riddick, The Pitch Black 2

Pitch Black 2: Chronicles of Riddick

Riddick

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 The Director's Cut

一代情梟巴格西

2003-艾莉克莎·黛沃洛斯 Alexa Davalos

墨西哥風暴And Starring Pancho Villa as Himself (演員).....Teddy Sampson

潘丘·維拉自演

2002-艾莉克莎·黛沃洛斯 Alexa Davalos

Coastlines (演員).....Eddie Vance's girlfriend (uncredited)

No Limite da Razão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