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寶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美寶蓮
媚比琳
Maybelline
公司類型 私人公司
成立 1915年
創辦人 Thomas L. Williams
總部 22x20px 美國紐約
標語口號 Make It Happen
業務範圍 世界各地
產業 化妝品
產品 化妝品護膚品
母公司 歐萊雅公司L'Oréal
網站 ()Maybelline

美寶蓮英文Maybelline),是一個化妝品牌[1]

簡介

創辦於1915年,已經有百年品牌歷史,現時由歐萊雅公司全資擁有。[2]

在世界90多個國家及城市中,「美寶蓮紐約」已經成為對女性生產化妝品及護膚品的公司。

Maybelline的名字是由美國化學家威廉姆斯的妹妹的名字(Maybel)以及凡士林(Vaseline)的後半部分組成的。[3]

美寶蓮紐約於1917年成立之時,生產出了世界上第一支現代眼部化妝品:美寶蓮紐約塊狀睫毛膏(Maybelline Cake Mascara)。 如今,美寶蓮紐約已經成為了一個具有傳奇色彩的全球化妝品先驅公司。

世界90多個國家及城市中,美寶蓮紐約已經成為第一個針對女性生產化妝及護膚品的公司。美寶蓮紐約(Maybelline New York)提供包括專業臉部彩妝、眼部彩妝、唇部彩妝產品。

美寶蓮紐約在中國出售的純礦物油粉底銷量雄踞第一,並建立第一條生產幫助改善皮膚的礦物粉底生產線。美寶蓮紐約在紐約成立了城市肌膚研究所,旨在研究城市居住環境對女性肌膚的影響,同時針對城市肌膚,生產一系列將以種籽為配方的護膚產品,從大自然探尋到肌膚的淨化力量,讓肌膚保持自然美麗。[4]

歷史

原圖鏈接 楊穎的美寶蓮廣告 來自優酷

1917年,T.L. Williams看到他妹妹用凡士林塗抹在睫毛上,啟發他的靈感,將凡士林與炭粉調製成睫毛膏推出第一支公開銷售的的睫毛膏,結合他妹妹的名字(Mabel)和凡士林(Vaseline)的英文名稱,將公司取名為Maybeline。

美寶蓮是世上第一個生產「自動睫毛液」的廠商,當時的商品名為「Ultra Lash」。

1967年,T.L. Williams將公司被售與在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Plough, Inc. (即今日的Schering-Plough)。因此,公司的整個化粧品生產線在短短一週內從芝加哥搬到孟菲斯市。1975年,公司再把工廠遷往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直到今日依然在那裡。1990年,Schering-Plough把美寶蓮售與紐約一家投資公司──Wasserstein Perella,因此美寶蓮的總部又再遷往紐約,儘管他們的運作總部雖然仍留在孟菲斯市,直到有關地址於1996年售出為止。[5]

品牌標語

  • "Maybe She's Born With It. Maybe It's Maybelline." (1991至今)
  • "The power is in your hands." (把握屬於你的美)

Make It Happen

代言人

亞洲

巴西

印度

中國香港

中國

韓國

美國

視頻1:美寶蓮 X 吳謹言 星鑽唇色 閃耀紐約

視頻2:MAYBELLINE NEW YORK 美寶蓮紐約 - 宋祖兒

參考文獻

  1. 2020年全球最具價值500大品牌榜 .新浪網[引用日期2020-02-15]
  2. 美拍直播美寶蓮紐約發布會50位網紅與Angelababy同步直播 .中國日報[引用日期2016-04-16]
  3. 艾媒金榜|2018聖誕節口紅品牌排行榜 .艾媒諮詢[引用日期2018-12-21]
  4. 美寶蓮-maybelline Shop makeup products and cosmetics. Explore makeup looks, makeup tutorials, and makeup videos with the best foundations, mascara, lipstick and more.
  5. 【美寶蓮紐約MAYBELLINE】美寶蓮紐約怎麼樣_美寶蓮紐約品牌-Only... 美寶蓮紐約MAYBELLINE專區提供美寶蓮紐約品牌介紹,美寶蓮紐約怎麼樣,美寶蓮紐約產品怎麼樣,美寶蓮紐約好用嗎等使用心得,美寶蓮紐約價格,美寶蓮紐約官網相關信息,以及美寶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