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宜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宜樺
 
出生 (1994-08-07) 1994年8月7日(29歲)
國籍 中華民國
身高 177公分
體重 52公斤

吳宜樺(1994年8月7日[1]),台灣台南人,國際時裝模特兒。 身為Maybelline第一位亞洲全球代言人[2],台南女孩吳宜樺在國際伸展台上打拚多年,自17歲出道至今24歲,成為紐約炙手可熱的台灣超模,疑似小女孩長大力求突破,在1月號《GQ》雜誌專訪中,吳宜樺解釦展性感,難得大尺度讓她自己忍不住po照上IG求洗版,希望粉絲喜歡。

簡介

曾拿下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冠軍,台北時間11日再傳捷報[3],摘下「2013超模之路─羅倫模特大賽」后冠,並拿到「米蘭時尚周」走秀的門票。吳宜樺比賽中拿過兩次最優,照片更登上義大利地方新聞的頭版,堪稱模特兒界的「台灣之光」!

吳宜樺2011年時拿下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冠軍,也是「2013新宅男女神」參賽者!8月受邀參加義大利參加「2013超模之路─羅倫模特大賽」決選賽,是比賽中的唯一台灣代表。據悉該比賽的操作模式與ANTM(超級名模生死鬥)類似,每三天就會有一個挑戰賽,評比最差的就會遭到淘汰。不過吳宜樺在比賽中拿到兩次最優,除可擔任隊長外,也有兩次的免死金牌,其照片更登上義大利地方新聞的頭版。

經歷

17歲時獲得2011年第十九屆新絲路模特大賽超模組冠軍、「三亞形象大使」稱號[4],19歲時獲2013年第四屆羅倫模特大賽冠軍。2016年成為國際彩妝品牌媚比琳(Maybelline)首位亞洲模特兒。2017年簽約韓國模特兒公司YGK+

吳宜樺從小因身高很高受同學欺凌[5],因此很自卑,吳媽媽想讓自卑的女兒認識同樣長手長腳的人以多交些朋友,於是報名參加比賽,不料意外獲得冠軍,因此踏入模特兒圈。[6]


台灣第一人!19歲女模吳宜樺「羅倫模特大賽」奪冠

19歲女模吳宜樺[7]曾拿下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冠軍,台北時間11日再傳捷報,摘下「2013超模之路─羅倫模特大賽」后冠,並拿到「米蘭時尚周」走秀的門票。吳宜樺比賽中拿過兩次最優,照片更登上義大利地方新聞的頭版,堪稱模特兒界的「台灣之光」!吳宜樺比賽期間也不忘提醒,要粉絲上「2013新宅男女神」投她一票。

這次前往義大利,也是吳宜樺[8]首次離家最遠的比賽。從小就高人一等的她其實對自己身高很自卑,她不諱言:「以前讀書時會因為身高被排擠。」會踏入模特兒圈也是媽媽當時替她報名了「新絲路模特大賽」,吳宜樺笑說:「媽媽跟我說參加這個就可以認識很多很高的朋友。」   「2013超模之路─羅倫模特大賽」冠軍賽總共有四段走秀,中間穿插表演節目,每次出場評審都會評分。綜合評比後由吳宜樺奪下后冠。她不像同年齡少女拿下冠軍後的欣喜若狂,從頭到尾也沒有哭,態度沉著,笑著拿下冠軍。吳宜樺賽後在臉書寫道:「明天,將是我另一個夢想旅程的開始。我依然是我,最初的我,明天起床後將一切歸零。我會不忘初衷,永保一顆赤子之心,継續努力,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我。」

吳宜樺經紀人表示,因當地不少媒體報導,已經有歐洲知名精品已經接觸,希望未來可以有機會合作。拿下冠軍後,吳宜樺也拿到米蘭時裝週門票,這是模特兒最高殿堂,林嘉綺林志玲都沒有走過,她可望成為台模走上米蘭伸展台第一人。

[ 原圖鏈接https://www.setn.com/ ]


視訊

#237史上首次全素顏配對:台灣超模吳宜樺來了(CUPID IN BLACK)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