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精靈夢葉羅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精靈夢葉羅麗》第一季經過全國各地的多輪連播,受到了觀眾的關注和喜愛。觀眾紛紛來信期待第二季。《精靈夢葉羅麗》第二季的製作工作已經進入尾聲,主題曲片尾曲都已錄製完成,精英影視將攜全新一季的《精靈夢葉羅麗》參展杭州國際動漫節,精靈夢葉羅麗第二季精彩片段也即將與廣大觀眾見面。已於2015年2月23日甘肅衛視首播,現已完結。

劇情簡介

本季中女王曼多拉將孔雀和羅麗抓回仙境,為救出同伴,各位主角將再次闖入仙境。女王控制的仙境更加危險,能否救出同伴我們還將拭目以待。本季中全新角色齊娜將會登場,她擁有神秘娃娃菲靈,並有着獨特的戰鬥技能。她能否擊敗水王子和封銀沙阻止邪惡女王的計劃大型3D動畫[1]《精靈夢葉羅麗》第二季將最終揭曉。

背景信息

葉羅麗仙境

仙境和自然是一體的,有不同的精靈生活在自然界,他們相信萬物皆有靈性。古人也相信自然界萬物都是有靈的,自然的精靈們就和人類共同生活在一起,但是隨着城市化的改變大量自然被鋼筋水泥代替,仙境漸漸從人類世界脫離,形成與人類世界平行的空間,仙子們只能傷心的選擇離開,回到屬於她們的仙境裡。但隨着自然被人類大肆破壞的愈加嚴重,仙境因此受到了極大的不良影響。因為辛靈仙子的封印咒,曼多拉女王不能進入人類世界。辛靈仙子在原本被封印的通道那裡下了一層保護,那裡變成了一個通風的亭子只有擁有娃娃的葉羅麗戰士和葉羅麗仙子們通過包裝盒可以進入。因為仙境充滿了魔力的磁場,所以在仙境裡施魔法,效果會特別好。同時仙境和人類世界也是有時差的,他們在仙境度過了有兩天時間,而人類世界才過一個小時。

人類世界

如同字面意思,這裡是人類居住的世界。原本的人類世界和仙境是在一起的,但是城市化越來越嚴重,仙境就漸漸的脫離了人類世界,形成了兩個平行世界的空間。這裡生活着各種各樣的人:有像文茜那樣新生惡意,嫉妒成狂的人類;有像思思那樣雖然家財萬貫,但卻很孤獨的人類;也有像王默這樣,雖然平凡但卻十分善良的人類。並不是所有人類都性格不好,也有那樣的好人。

葉羅麗娃娃店

葉羅麗仙境的女王曼多拉十分善於洞察人心並找出對方的弱點已達成目的,因為人類對自然的大肆破壞導致仙境的鮮花逐漸凋零枯萎,並且這種現象還在急速加劇,因此想要占領人類世界,將人類變成她的奴隸。以此來恢復治理被人類嚴重破壞的自然已保全仙境。

能阻擋她的就是不理解她的姐姐和保護人類的葉羅麗仙子們,她們在與曼多拉糾纏的過程中,辛靈仙子對女王以及她的手下們下了一個封印:女王以及她的邪惡軍團不得進入人類世界。而氣憤的女王則也了一個封印:所有逃到人類世界的葉羅麗仙子,都會變成沒有生命的木偶。逃到人類世界的葉羅麗仙子們真的都變成了木偶[2],而辛靈仙子沒有辦法破除詛咒,但為了救她們只能在這詛咒上加個條件:除非,她們找到真心愛她們的人類主人並締結契約,她自願不再長生,不再有知覺,成為她們的守護者;若是有人違背了葉羅麗契約,她的生命將再次轉動(這個咒語其實是帶有負面效果的,如果真的有人違背了葉羅麗契約,辛靈會立刻死去)。於是,辛靈仙子帶上所有因詛咒變成娃娃的葉羅麗仙子們到了一個人很少的地方開了一個店,這個店的名字就叫做葉羅麗娃娃店。

隱形樓梯

世界上沒有什麼投機取巧的事情,若是葉羅麗仙子和葉羅麗戰士們來到葉羅麗仙境則需要通過懸崖那裡的百級梯的試煉。若是通過了則算是真正進入了葉羅麗仙境,若是葉羅麗仙子和戰士來的時候沒有通過百級梯而是選擇別的方法,那麼回去的時候只能走百級梯,不然沒法回去。每個台階都是心形並且五彩斑斕,還會踩上去還會有悅耳的聲音,十分動聽,會讓人自願走完。只不過,現因為女王變得更強了,許多精靈的力量都被吸走了所以隱形樓梯不見了。

仙境岔路口

過了懸崖之後,葉羅麗仙子和葉羅麗戰士們可以到達一個岔路口,上面會標有兩條路:一條通往豪華富麗的世界(王宮),一條通往自然的世界(森林)。往森林的路有些陰森,但往王宮的路則滿是寶石[3],十分華貴。仙境的不同面、不同的道路會記錄下不同的故事。

森林

岔路口之一的通道,剛開始看到時會覺得有些陰森,若是選擇了森林,就能看到非常美麗的自然風景,和人類世界的森林有着些許的不一樣,能通往葉羅麗仙子們居住的村子,還通往淨水湖。

王宮

岔路口之一的另一個通道,這裡剛開始看起來十分華貴,若是選擇了王宮,則會通過全是寶石的隧道,之後直接通往王宮,王宮非常的美麗,不輸給森林。只不過現由女王曼多拉統治着,只有她閉關時才能去王宮看一看。現入口是一面大鏡子。

淨水湖

葉羅麗仙境的森林中的深處有片淨水湖,湖水非常的藍,而且非常清澈美麗。水精靈王子居住在那裡。

小學

人類世界王默思思所在的小學。她們所在的班級是五年級一班。學習委員和圖書管理員是舒言,體育委員是建鵬,班長是陳思思。

通往仙境與人類世界的大門

葉羅麗仙境通往人類世界的大門原本是開着的,但是因為女王曼多拉想要占領人類世界以拯救仙境,因此辛靈仙子將大門封印了起來。一般只有葉羅麗仙子和擁有娃娃的葉羅麗戰士們才能進入。(現狀態為一個通風的亭子)

視頻

精靈夢葉羅麗 相關視頻

精靈夢葉羅麗:變身後的齊娜太美麗惹眼,路人看呆了,這也太美了
精靈夢葉羅麗大結局

參考文獻

  1. 3d動畫製作整體流程的全面介紹,搜狐,2020-01-10
  2. 全球最大木偶亮相福州(圖),搜狐,2014-06-01
  3. 什麼是寶石? ,搜狐,2020-08-27